這兩天謝謝很多願意認養狗狗的人打來詢問. 我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幫他們找到一個家了.

我希望這些人也可以看看我們廠房原有的狗狗, 我們自己也有兩隻小馬爾, 一隻短毛黑色的臘腸, 10 多隻 (將近 20 隻的米格魯), 米克斯 等家.

因為我的手這兩天幾乎都黏在手機上面, 今天早上我連志工聯絡講一個電話就當機三次, 因為太多電話一次湧入了. 我跟美容師連絡狗狗的事情, 才兩分鐘, 手機當了兩次.

我和 eddy 決定手機都關機. 我們每天還是有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 我們家的狗狗這兩三餐吃的很辛苦, 因為我的手沒有停過接電話. 他們都吃不到飯. 我的地板沒有辦法好好的拖, 我的陽台沒有辦法好好的一次清理乾淨, 因為我一直再接電話.

我在廠房也沒有辦法好好的一次把飯發完, 因為我一直再接電話. 我連想要睡一下, 休息一下, 電話沒有停過. 我們昨天才睡三個多小時.

 

這樣不停的接電話, 真的已經影響到我們其他狗狗的生活了.

如果你想要認養這些狗狗, 請你把你的資料, 家庭背景, 年紀, 工作性質, 有沒有養過狗狗, 狗狗怎麼養, 養在那裏都用 e-mail 傳給我, 我會一個一個看.

ifiwen@yahoo.com.tw

 

你也同時告知你想要認養的狗狗品種. 我會逐一的看過, 也會把地址回傳給你.

 

如果你沒有認養到這一些狗狗, 妳們也可以搜尋各地區的收容中心, 他們一樣也有很多的小型犬, 或是各大狗狗認養網站. 一樣有很多的小型犬等家.

 

謝謝妳們的愛心, 希望妳們的愛心一樣可以給其他在收容所, 還有其他等家的狗狗.

想清楚再認養, 認養後, 他們是你的 "家人" , 不是 一隻 "狗". 這是我們當初救他們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