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正在消化這些認養人的信件. 每天還是不斷的傳進來. 我要先跟後面寄信過來的人說對不起. 我已經截止收件了.

不要怪我讀的太慢, 因為400 多封信, 我要一封一封讀, 也需要一些的時間. 我還有別的事情要做ㄚ.

我手機關機兩三天了, 到現在我還不敢開機. 根本打不出去. 我也怕我會聽到不庭的電話聲, 問我紅貴賓的事情. eddy 的手機是開著, 但是他也沒有去接, 因為會接不完.

現在我要跟醫生連絡結紮的事情也不能. 真糟糕..

 

我每天經過紅貴賓, 都蹲下去正眼看他一下. 我想要知道 , 妳們為什麼這麼 "受歡迎"? 為什麼上萬個人搶著要妳們. 他看我, 我看他. 我只看到眼睛, 甚麼都看不清楚, 臉上一堆的捲捲毛. 我還是不懂..

志工跟我說, 現在的新品種, 更貴的是 "灰貴賓". 會不會有一天, 我又會看到灰貴賓在流浪了.

一直有在關心"流浪狗" 的朋友應該也會覺得這次的 "紅貴賓" 效應真的很誇張. 因為我和我的朋友說, 就不過是"紅貴賓". 為什麼這麼瘋狂? 之前有很多隻紅貴賓在這裡等家, 也等個3-4 個月才有人注意到. 我才好不容易送走. 為什麼這次是 "只要是紅貴賓就可以了". 我真的很納悶.

~~~~~~~~~~~~~~~~~~~~~~~~~~~

 

這次會去接手這些狗狗, 只是為了想要幫我們家生病的拉不拉多~ 肥肥祈福. 也當作幫我志工朋友一個忙, 也希望能用接手這些狗狗, 幫我的拉不拉多積功德. 讓他的病趕快好起來.

看了6-7個醫生, 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一半說是肝壞了, 一半說是心臟有問題. 幾乎天天跑醫院, 每天肥肥都知道我忙完後就要帶他出門去看醫生. . 到最後一次是看中醫: 來旺動物醫院. 他說是心 "血管" 的問題. 之前每個醫生都說沒辦法了, 裡面內臟大概都爛光光了, 應該也沒救了.

來旺動物醫院開了中藥, 我想反正也沒辦法了, 就只讓肥肥吃他的中藥吧. 跑了這麼多醫院, 聽了這麼多的 "診斷", 每個醫生說的, 開的藥我都吃過了, 甚麼都沒有效, 我也已經沒轍了..

前4-5 天, 每天早晚灌藥, 肚子還是超大, 每天還是一樣病懨懨的, 一付快要掛的樣子. 我忍著不讓肥肥抽腹水, 希望藥效能夠出來, 讓肥肥可以自行吸收這些腹水. 第五天, 肥肥真的連走路都會跌倒了, 攤在地上也快要死的樣子. 我打給醫生, 醫生說了一下他"必須" 要生活的環境和條件...  (超級的養生)

我把肥肥移到了透天厝 (汪汪狗之家) 當店狗.. 繼續跟他拼命,繼續灌藥. 今天是吃藥後的第七天了...

昨天, 我和透天幫忙的 eddy 小姑姑說, 阿肥好像好很多了, 現在出去大小便還會小跑步, 雖然腿太短, 跑不快, 也不能跑, 但是腳步輕盈了很多. 他說對阿, 這兩天他的精神狀況也很好, 只是 "還是不吃".

今天帶肥肥去公園大小便, 因為平常他都是很慢很慢的跟著我的腳邊走, 今天竟然跑讓我追. 嚇死了 . 馬上上牽繩帶去公園, 太危險了. 肥肥竟然用他的短短腿小跑步, 企圖離家出走. 這兩天我發現他只要看到我們, 就走到門口要我們帶他出去散步, 帶他出去走走. 腳布還蠻快的.

他的肚子好像也小了... 我拍了他的照片, 知道肥肥事情的朋友, 幫我一起看看, 肥肥是不是好多了?!

他大約 9 天沒有抽腹水了..

P1210695  

P1210697  

看起來精神是不是好很多? 只是還是不吃飯. 只肯喝水

P1210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