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一位好心的狗友昨天打電話來跟我說肥肥的事情. 他打來的時候, 我們剛好在開車去來旺動物醫院的路上, 準備去看中醫. 是針對肥肥的腹水.

很明顯的肥肥的肚子消了很多, 醫生很直接的診斷是他的 "血管" 有問題, 這次去醫生看了一下, 有大的進步. 我也跟醫生說, 肥肥還是一樣不吃東西. 能吃會吃的時間很少. 精神狀況時好時壞, 也跟他提到肥肥眼睛流血的事情.

醫生先開了兩罐的眼藥水, 類似止血的藥水. 我也不清楚是甚麼. 也說他下次回來, 看看他的腹水狀況, 再決定需不需要繼續吃藥. 如果都消了, 後續就是我們怎麼保養他了. 他也說肥肥腹水的情況到了天熱的時候, 溫度上升, 很可能會又開始了. 必須要讓他保持很涼爽的狀況. 就是 17-18 度. 在夏天, 很難吧.. 我也很擔心.

我問他導致他這樣的原因是甚麼, 他說心血管老化了, 我說一年前他活潑愛玩, 頑皮, 怎麼一年後, 老化的這麼嚴重, 他說 ~食物. 吃太鹹了. 讓他的心血管急速的老化.

他說肥肥非常的聰明, 心情情緒也很容易起伏. 他說他很黏你對不對. 我說對. 只要我在場, 眼睛只跟著我, 幾乎是貼著我走上走下. 可能是因為當初是我要救他的. 也都是我在照顧他的. 醫生說, 你不要跟他說你要送走他, 他應該是懂. 我跟醫生說如果他能有個家, 當然好ㄚ, 我自己太多狗狗了, 要每一隻都顧到, 其實很難. 也很累.

連醫生都這麼說了, 肥肥你是我的了. 就算你好了, 你定居在這裡了, 是我名下的狗狗了.

~~~~~~~~~~

今天早上, 我和 eddy 又是從車上醒來, 吃了早餐, 回到透天, 看到這個畫面. 我真的心都揪起來了...

眼睛裡面都是血, 臉上面的血都乾了, 不知道昨晚流了多久, 多少的血. 

P1210846  

P1210848  

我和 eddy 馬上幫他拿衛生紙止血, 也趕快點了眼藥水...

P1210849  

 

我的心都快碎了, 看到這樣的畫面. 看到他不吃東西, 體力不之的樣子. 走路還會軟腳跌倒.

今天舒跑爸休假, eddy 顧廠房. 我們也跑不開. 明天又要去看醫生了..

這次會到狗友介紹的王漾動物醫院去.

 

當你的狗狗每天都這樣, 你的心會不會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