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 謝謝你的資訊, 我昨天上網查了一下, 還真的蠻像我家咪咪的狀況. 昨天本來要去醫院檢查的, 但是礙到昨天醫生要來廠房打心絲蟲針, 又要處理多多的後事, 所以來不及送咪咪去台北做檢察. 今天已經和醫生約 1 點鐘做檢查了.

這樣也可以給養狗狗的人知道, 如果你的狗狗腹部壓下去會痛, 去看看醫生, 可能真的是胰臟發炎. 而我們家的也要去確定. 醫生說最快的方法是驗血. 看你的狗狗胰臟有沒有發炎.

 

昨天跟一個狗友說話, 說最近怎麼這麼多事情. 他說, 誰叫妳們那裏那麼多老的. 碰到這樣的事情也是正常的ㄚ. 家裡的也都上了年紀了. 而且多多是 14 歲了. 你以為他還能撐多久? 就算撐著, 也許一樣更多的病出來了. 多多剃了毛之後, 我才發現他身上大大小小長出了一堆的小肉瘤. 至少也有40-50 顆以上. 說不定那一顆又開始長大, 變成了感染性的毒瘤. 現在多多走, 也沒有任何病痛. 健健康康的走.

'廠房那裏還有一隻老柴奶奶, 也是老的常常站不起來了. 現在也在撐著. 腫瘤黃金妹妹另一個大家不敢動刀的原因是因為他也很老了.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讓他吃保健食品. 一個狗友送來的抗癌產品 + opc. 感激我們的米格魯小隊長幫我查完了所有藥物的功用. 這些產品也會跟他一起分享, 他從收容所帶出了一隻米格魯, 結果是乳癌. 現在也是到處找抗癌食品, 雖不能醫好, 但是至少讓他好過一些.

還有在這裡安寧照顧的白貴賓, 也是 13 以上了. 一隻小黑婆婆 18-19 歲. 我也是天天皮繃著.

eddy 說, 他那裏也是在等. 因為他那裏的老拉啦隊們, 也是正處於 12/ 13/14 歲的階段了. 現在都是很健康, 但是跟老多多一樣, 都很健康, 還跟米格魯玩得很盡興, 玩到喘吁吁的. 但是走時的一星期前, 開始覺得他精神狀況有點不好, 好像感冒了. 但是還是一樣出去玩, 但是體力變比較差, 比較常昏睡, 食慾不好, 到了最後一天會發現他完全好像體力耗盡了. 真的就像蠟燭一樣, 你看得出來快要熄滅的感覺. 緩緩的, 慢慢的..  當然如果是在睡覺的時候走, 那應該是最幸福的. 我天天跟我家的菩薩說, 希望多多和我家的老米爺爺都是在睡中走的. 也不要帶著任何的病痛走.

~~~~~~~~~~~~~~~~~~

貼上一張我們家阿肥的照片..  (星期六拍的)  看他的眼神和精神狀況, 是不是好多了?

P1220095  

我覺得狗狗的眼神, 最能告訴你他現在的狀況..

肥肥的眼睛是不是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