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謝謝很多人的鼓勵, 還有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

說 "默默" 是因為他們知道, 發生這種事情, 打電話來說甚麼對我沒有甚麼幫助, 因為就是 "痛". 平常會打來的朋友, 這段時間完全不打, 他們知道要讓我有自己的空間去大哭, 去傷心, 去自己做調適.

咪咪離開已經過了兩星期了~

還會哭嗎?    當然會. 

還會難過嗎?    一定還是會難過.

還會痛嗎?    怎麼會不痛?

還有怨嗎?    怎麼不會呢?   還是覺得上天不公平. 為什麼讓這個乖巧的小女生, 一個從六個多月大後, 就沒有做過讓我對他生氣過的小孩走了.

現在想到咪咪的名字, 咪咪的影子, 先是嘆氣, 想一想就哭出來了. 

 

以前我回到家裡, 這是看到的咪咪.. 

剛睡醒, 等著跟我親親說~ 媽咪回來了喔..

IMG_2976  

這是我現在回到家裡, 開了燈後, 看到的咪咪, 一樣等著我去親親的 咪咪..

是甚麼樣的心情?   會難過嗎? 

P1220477  

每天早晚, 會點一炷香, 坐在他面前, 跟他說說話, 幫他念經, 用 "杯" 問他今天要不要吃飯? 還是要吃點心. 問問他今天有沒有親我, 有沒有乖乖..

我也問了朋友, 如果我從現在開始以咪咪的名義做一些事情, 功德全部回向給他可以嗎?   這個朋友說不行, 公德做了是給自己的, 不能轉給別人.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行.

我想, 不管行不行, 我還是希望以咪咪的名義, 幫他做一些事情. 所有功德回相給他. 也回向給我們家的狗狗. 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的過完.

~~~~~~~~~~~~

 

為了幫咪咪做功德, 我昨天也去了一家桃園算蠻大家的一家寵物商品店去談 在他們那裏設一個 "送養會場" 的事情. 最近接二連三的醫療事情, 讓我們這裡的狗狗送養少了很多. 其實都一直有來人看, 可是就是沒有任何一件成功.

這家店蠻早就找我談這件事情, 但是因為很多的醫療事情要做, 就擱在那裏, 沒有跟他們有進一步的連絡. 後來他們也親自拜訪了我們, 想要跟我們洽談 "幫流浪狗狗找家" 的事情. eddy 說, 這件事情要跟逸雯談, 不過他最近不太方便. 可能要等一陣子..

昨天下午, 我去拜訪了這個地方, 了解了整個流程, 還有看了這個地點.

地點在桃園 Ikea/ 愛買付近. 店家前面有停車位. 交通流量很大, 是個商業鬧區.

P1220472  

店面門口..

P1220466  

前面這一塊很大片的停車場將會圍起來, 上面會搭棚子, 狗狗會在裡面自由的跑, 玩, 等著人家來認養..

P1220470  

如果遇到下雨天, 認養照樣舉辦, 將會移到室內. 後面有一個很大的倉庫, 會整理出來給狗狗做認養.

P1220469  

 

目前預計是從 6/1(或是 2)開始. 剛好是周末. 我們預估是每次約8-10隻狗狗過去. 怕太多了也不好照顧. 如有任何的認養條件, 請志工自己開, 也跟他們說明了. 我有請他們在他們發的 會員送養宣傳單上面說明 "認養人需要負擔結紮, 晶片, 預防針的費用." 如果你的狗狗有其他的送養條件, 或是不需要認養人負擔這些費用, 只需要包個紅包, 也請自行跟認養人說明. 寵物店在狗狗認養成功的時候, 會送認養人一些禮物, 一些狗狗用品.

 

因為怕有甚麼意外發生, 我希望是要送養的狗狗的志工自己帶過去. 他們說如果需要他們也可以幫忙過來載狗狗過去, 但是如果有人任何意外, 狗狗跑丟, 這不能怪人家, 因為狗狗又不認識他們,  狗狗如果一緊張, 逃脫了, 不是他們的錯.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 請志工自己過去顧著你的狗狗. 如果需要他們來接送, 請再跟我連絡. 但是你人一定要到.

他們是再交通要道旁, 停車場外面就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狗狗一但逃脫, 一定追不回來, 也非常可能被車撞死. 既然救了他, 不希望這樣的悲劇發生.

 

如果你希望你的狗狗有多一點的曝光機會, 有多一點的認養機會, 你可以試試看這個方式. 就算沒有成功, 多一點社會化的接觸, 對狗狗也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