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中途爸起床後就到我們家頂樓去看了一隻狗狗了...... 這是我們家對面鄰居救的一隻白色米克斯, 又瘦又髒, 這隻米克斯被我們帶回來的時候, 和中途爸與對面鄰居抗拒了很久(有一個多小時吧), 好不容易在分散他注意時, 中途爸扣住他了... 因為它會毫不留情的一口咬下去.. 天ㄚ~~~~~  因為沒做過任何檢驗, 我們無法帶回我們的廠房, 只好往我們的頂樓放.... (只希望他不要叫, 我會被管理員罵的)

早上, 鄰居阿姨與中途爸又和他"魯"了好久, 什麼方式都用了, 就是沒辦法扣上牽繩, 也沒辦法帶上口罩 (因為要帶她去醫院檢查), 又在他分神的時候, 中途爸又扣上它了~~  " 魯" 了好久喔~~

當我載著這位仁兄慢慢的開過去廠房時, 我怕他會暈車, 中途爸打了一個電話給我, 說小黑不動了, 只是軟趴趴的躺著, 中途爸搖了他一會, 她的眼睛才突然動了一下......... 就這樣之後就沒動靜了......  第一時間我先打了一通短訊給安德烈, 當我趕過去時, 小黑真的沒有動了~~ ( 她的飯也還是沒吃, 第幾天沒動飯了??)     安德烈答應晚上會來看他......   

安德烈和我們想了很久該怎麼處理這件事, 她想帶小黑去醫院讓醫生決定, 安德烈的醫生說: 如果真的不能再進食, 不能再行走了, 那就........  還是必須面對現實的問需要多少錢...... 她的醫生說火化要 3500, 讓他睡了要.... 看體重...... 媽喲, 說實話還蠻貴的耶..

我也問了我的醫生, 我的醫生說除非小黑現在是很痛苦的與死亡之神爭扎著, 她不建議安樂.. 生老病死本是所有生命的過程, 最算我們知道他也到了末期了, 讓他自然的走會比較人道..... 小黑現在如果不再進食了, 就讓她喝水, 或是舒跑 加水給他喝, 她會走的比較舒服些........  當他走時, 打給他, 後事他會處理.....

小黑的時間應該也是這幾天了吧, 我也不知道, 心情上上下下的..... 心中既是害怕和難過的, 同時又要很冷靜處理後續的事, 面對即將發生的生死別離,  很難形容, 只希望他能好好的走, 去做一個天使, 不要在這樣只會繞圈圈, 對一切什麼都不知道了...  每天看在眼裏, 更是心酸..

處理小黑的同時, 天氣又難得的這麼好, 熱烘烘的, 帶了小小狗狗出來洗個澡, 一隻公拉啦, 米格魯仔仔, 平常不敢洗他們,  怕生病, 趕在這種好日子, 快點洗...... 明天再洗個幾隻, 週末又要變天了... (黑啦拉沒照到, 因為我也在幫忙洗)

 ** 中途爸正在挑用什麼香味洗貝貝.... 7-8 種香味都試試看, 這樣我們就知道以後可以買哪種味道給我們的狗狗用.. (超香的)

DSC03419.JPG 

DSC03420.JPG 

DSC03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