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狗狗應該很難送.

這一個星期我不知道接了多少的電話, 不是找中途, 救是說看到了甚麼狗狗再流浪. 要不然就是那隻狗狗又被送到收容所去了, 或是主人帶去棄養.

 

這陣子這樣的情況更嚴重.

 

有時候真的很不解. 我的狗狗百般呵護, 只希望他們能健健康康的活到他們終老. 咪咪的離開對我的打擊好大, 好像是我自己身上的一塊肉被割了. 到現在我還在哭, 還在傷心. 但是這些帶狗狗去棄養的, 丟掉的, 主人怎麼忍心呢?  怎麼做的到?

像前兩天, 我接到一個電話..

男人: 小姐~ 你這裡是不是養狗的? 那個收容所?

我: 不是. 我這裡是中途之家. 不是收容所. 請問甚麼事情?

男人: 我有一隻狗狗我不想要了, 我要送到妳們那裏去.

我: 我不是收容所. 這裡是你安置狗狗的地方. 你的狗狗是怎麼了? 你幹嘛不要他?

男人: 他一直叫, 很吵. 我快要煩死了. 我不要了, 看妳們可不可以幫我處理掉.

我: 他叫, 你就幫他帶嘴套ㄚ. 或是找到甚麼原因讓他一直叫. 這樣幹嘛不要他? 幹嘛要處理掉? 

男人: 帶回來後就一直叫, 好吵.

我:甚麼狗狗? 剛帶回來?

男人: 一個兩個多月大的比特. 給妳們養. 我不要了.

我:小狗本來就比較會亂叫, 他要人家陪他, 他要玩. 而且, 我自己很多狗了, 你不用送我. 你可以早上送他到寵物店, 晚上再接回來ㄚ. 這樣就不會吵到人了.

男人: 寵物店喔?!   那還有哪裡可以幫我處理掉?

我: (一肚子火 ) 我不知道啦, 你不要送去收容所啦, 會被安樂啦. 你送給朋友也可以ㄚ.

 

還沒有說完..

掛我電話 ~

 

我現在接到的電話, 三通裡面, 一通就是 "我不要我的狗了.. "

一通可能就是 請問你那裏還有地方嗎? 我撿到了一隻 xxxxx

一通可能是打來問問看狗狗的事情.. 但是人都幾乎沒有來過.

其他可能都是醫療的事情

 

而我最近打出去的, 幾乎都是打到醫院. 預約, 看診. 打到另一家去問醫療. 這幾天, 跑了淡水, 要帶米格魯~ 吉米看眼睛. 恩熙看乳癌. 帶肥肥去了醫院驗血, 驗台灣基因.

明天要去淡水, 看眼睛, 照 x 光. 接著隔天, 要去中醫那裏, 幫他們拿藥, 還有拿肥肥的血檢報告,  x 光片給醫生.

每天都是滿檔的......... 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