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周跟全球寵物配合的 "狗狗送養會", 應該是讓我和全球蠻失望的.

 

狗狗到了, 志工沒到. 狗狗雖然是住宿, 還是希望志工能過去幫忙一下. 看看自己的狗狗有沒有要打理的. 全球的另一個店長昨天非常的生氣, 他覺得我們的志工如果真的有愛心, 不是讓狗狗 "來" 這裡, 然後變成他們的責任. 沒有任何一個志工到現場幫忙.

昨天我是被 "數落" 了一頓. 其實我真的超尷尬的. 我是有解釋有的狗狗主人不是在這裡附近, 所以趕來是很困難. 他說那至少要 "有人" 來招呼吧? 現在都是他門裡面的人出來 "顧著" 我們的狗狗..

從頭到尾, 我都知道是我們自己不對. 他們沒有說錯.

 

昨晚, eddy 和我去把狗狗都接回來了.

 

新的送養會規則..

每星期六日的送養會一樣會做. 但是 必須要 "志工" 自己親自帶去送養會場. 自己去擔下 "送養" 的責任. 當你到達會場的時候, 他們會幫你準備一個籠子, 讓你的狗狗進去休息, 讓他們喝水. 你可以帶你的狗狗出去散步, 也可以自己牽著狗狗, 你如果知道你的狗狗是 "爆衝"型的. 你自己小心了.  外面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

取消了"住宿"這部分的協議. 因為我也不想讓全球去擔下照顧狗狗的責任. 我覺得這跟照顧小朋友一樣, 媽咪和爸拔幫小朋友做越多, 小朋友就越懶散, 越是甚麼都不關他的事, 甚麼都跟他無關. 這樣不會幫助小朋友長大, 只是害了他甚麼都不會.

 

送養的布條我已經做好了, 這星期二會去拿, 周末應該可以掛上去.

你一樣可以帶狗狗過去, 一樣可以做送養, 他們一樣想要幫助流浪狗狗找到家, 一樣希望能把送養會辦起來, 一樣會把場地讓我們使用. 唯一的不同, 是我們取消了"接送"+ "住宿"這兩項協議.

如果你沒有車, 沒有關係, 你如果認識我們裡面的志工, 你可以請他幫你載過去, 一般來說, 轎車是可以在2-3隻狗狗的 . 但是這都需要志工自已去問, 自己去安排. 如果你認識某個志工, 但是沒有電話. 你可以問我, 我會問那個志工願不願意幫忙你載.

如果你不能來, 你可以問其他志工可不可以幫忙你.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