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肥肥生病, 我把肥肥帶回家裡照顧. 也因為 eddy 再怎麼照顧, 可能是女生吧, 總覺得男生沒有做好. 可以更細心一點. 也常常為了肥肥的事情吵得很兇.

也因為肥肥吃喝東西真的很.......只要他吃完飯, 喝完水. 他的附近都很髒. 又因為吃的是鮮食, 不像飼料那樣可以一粒一粒的撿, 弄得到處都髒兮兮的. 因為他是闊嘴, 喝了水後, 又會到處滴滴滴. 滿地的水. 只要他喝過水, eddy 就要拖地. 他說快煩死了.

剛剛把去那裏把肥肥帶回家裡..

我家是夾層屋, 我的電腦是在上面, 我和狗狗也幾乎都在上面為主. 大家都上來了.. 肥肥再那裏搖尾巴. 不上來..

P1220934   

原來你上不來, 你不會爬樓梯..

我怎麼拉他, 他都不知道腳要怎麼踩. 那~ 你在下面吧..

 

前兩天, 因為一些原因, 我帶小妞回家一個晚上..

結果~ 跟肥肥一樣, 大家都在樓上了, 只聽到很不安, 走過來走過去的腳步聲, 我下去看了一下..

呵呵~ 你不會爬樓梯!

我把小妞抱上來睡覺 ~ 還好你也只有7-8公斤. 要不然我不會管你.

醒來後, 大家都跟著我下來了...

小妞~

P1220898  

緊張, 害怕~ 下不來!

趴在那裏喘氣 哈哈哈 ~

P1220897  

當然又是抱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