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激廠房裏面的狗狗都平安健康..

 

昨晚半夜, 又帶肥肥去掛急診了...

這個星期超過了七天, 肥肥都是靠著點滴活. 整個身體真的就剩下了皮和骨頭. 第九天的時候, 這段時間, 肥肥沒有停過嘔吐, 也可能是因為他肚子餓, 出去放風的時候, 都會偷吃大便, 挖地上的草來吃. 胰臟並沒有得到該有的休息. 這也是我們的錯.

第九天, 我請醫生幫他打了止吐針. 試試看能不能讓他不要這樣繼續吐了. 昨晚我試著拿一些水給他喝. 很少很少的水. 沒多久後, 他又回到當初痛苦的樣子. 昨晚又是痛到不能坐, 不能躺. 整個嘴吧哈到閉不起來.

逼不得已, 我先塞了一顆止痛藥, 半夜 eddy 帶著肥肥衝到醫生那裏. 醫生剛好去中壢吃拜拜. 我們帶著肥肥坐在車上等醫生回來. 坐也坐了 40 分鐘才等到醫生回來.

 

 P1230699   

 

醫生打了胰臟炎的針. 又給了一瓶胰臟炎的藥. 要 eddy 晚上打進去, 讓他慢慢吸收.

連車都沒有下來, 醫生直接在車上打針.

 

P1230701  

 

他的胰臟炎的藥, 打到醫生都不知道能不能在打下去了. 我現在也很徬徨, 也很無力. 我當初一個錯誤的決定, 讓肥肥去了一個很爛的認養家庭, 把一個健康的啦啦, 弄得半死不活的回來. 花了6-7 萬的醫療費用, 跑遍了很多的醫院, 花的時間, 精力, 是我救狗以來的最多的一次.

 

現在, 我該怎麼辦? 送去醫院住院? 再試一次看看? 還是就讓他走? 不要再讓他受苦了? 

我不得不說, 現在已經上萬了, 如果再住院, 我也不知道他的醫療費用我該怎麼籌.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就算他這次好了, 他也不會回到重前正常的樣子, 也許後面接踵著可能是其他的疾病.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我真的說不出 ~ "醫生, 讓他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