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上天對我不薄, 對我是寵愛有加, 深怕我因為肥肥的事情而胡思亂想, 或是因為他的離開而悲傷. 才讓我休息個三四天, 馬上親自送上一隻黃金妹妹給我.

eddy 看到這隻黃金妹妹的時候, 第一句話就說, 你不用去收容所救狗了. 已經直接送過來了.

我看到後, 真的是很傻眼. 怎麼又被丟了一隻黃金在門口呢?

 

昨天晚上, 我和 eddy 到廠房的時候, 我先進去, 我走到門口就看到他被綁在門口那裏. 我馬上叫正在停車的 eddy, ㄟ, 有一隻黃金在這裡耶..  

eddy 說, 怎麼會有一隻黃金? 被丟的嗎? 還是怎樣..

我們馬上打給 舒跑爸, 他說他下班的時候就看到他被丟在門口, 也不知道是誰的? 又怕他亂走, 主人想要找他找不到. 就先把他綁在門口. 看主人會不會來找他..

好尷尬的場面.

我才想要去收容所帶一隻拉拉出來, 馬上上天送我一隻黃金妹妹, 深怕我孤單寂寞. 更怕我沒事可做..

 

被綁在門口..

P1230775  

進廠房門了 ..

P1230779

 

刷過晶片, 沒有晶片)))))))))))))))))))))))) 

P1230778  

體型很小, 吃得不錯.. eddy 覺得他胖胖的.

P1230781  

年紀很輕, 牙齒超白..

P1230783  

 

身體不會很髒, 但是有灰塵.

第一天晚上進廠房的時候, 一般流浪狗狗大都是又飢又渴. 如果給他門水和飯, 飯不一定會吃, 但是水一定會馬上喝光. 但是這個妹妹進了籠子, 一臉莫名奇妙, 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 給他水和飯, 結果他也只有喝了一口水, 飯沒有碰過. 就趴著看我. 也沒有很累表情和感覺. 平常流浪很久的狗狗會累到幾乎倒頭就睡.

 

我大膽懷疑, 他是不是吃飽喝足後才被主人丟來這裡棄養的? 因為一點都不像是流浪狗狗.

 

請大家幫忙, 幫我轉出去, 看能不能找出這個妹妹是不是走失的, 還是真的被棄養的. 如果是棄養的, 主人就算看到也不會出來相認的, 如果是走失的, 主人一定找的很急..

撿到的地點為~ 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

汪汪喵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