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我們的狗狗都是吃雞肉, 可能也是久了, 廠房很多狗狗也是愛吃不吃的.

昨天開始, 改換成吃牛肉. 我想就雞肉和牛肉交換著吃吧, 過幾天後, 會再換回雞肉.

昨天煮牛肉, 本想很多狗狗會比較有食慾, 結果~ 愛吃的一樣愛吃, 不愛吃飯的, 最多多吃了幾口肉. 不愛吃飯的小朋友們, 妳們真的很難伺候耶..

 

P1230820  

一整個冰庫都是 "牛肉"........

P1230857  

 

~~~~~~~~~~~~

其實我們家裡的狗狗也是交換著吃. 有時吃牛肉, 有時吃雞肉. 因為牛肉比較屬"熱", 但是也比較補血. 不過聽說吃了比較容易會胖. 我想那廠房的狗狗最近就改吃牛肉吧. 雞肉好像是比較涼的樣子, 我也不是很清楚. 有誰知道?

我只知道豬肉和羊肉屬溫性的肉品. 中醫生還蠻建議狗狗吃豬肉和羊肉.

但是如果這隻狗狗的皮膚狀況不好, 吃羊肉會比較過敏. 我自己也對羊肉比較敏感. 味道太重了..

我們家裡的狗狗也會配著魚肉一起..

最近訂了一箱的 多利魚. 一星期一次到兩次會換成魚肉.

跟我們訂雞肉的朋友, 如果你也想有時換換口味. 可以也跟我們一起一星期一次吃牛肉. 但是牛肉一定要煮過. 這個沒有經過低溫殺菌過的.

每次會蒸兩片, 一片給我自己, 一片給狗狗伴著白飯吃. 魚伴飯. 牛肉就可以加減給了. 蛋白質這樣也夠了. 有時候會是蒸蛋伴飯.

 

P1230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