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 一直在送狗狗到新家..

kuro (大型的黑白色哈士奇), 先回她媽咪家住幾天, 她媽咪因為嫁到海外, 必須送養他, 他還在等家喔 (下星期他回來後, po 上他的照片, 他很帥的........ 超聰明的... 又親人)

一隻小小黑 (白腳底, 胸前白毛, 尾巴一節白, 3個月大) 星期一他到他的新家了, 聽說目前狀況還好, 跟他家的狗狗相處的還可以.....

星期三(明天) 鬆獅大寶要回家了, 同一天, 一隻黑色米克斯 媽咪也要來帶她去他的新家了.....

昨天旺來媽咪說, 好像有人有要認養旺來的意願, 他還在等消息, 媽咪好緊張喔~~~~~~~

******************

每次中途狗狗, 在送狗狗去新家時, 每每都是既開心, 又是不捨的...... 相處了這麼久時間, 對她們所有的個性,習性, 愛好, 了解的都像是自己的一樣了...  都希望她們能從此都有個幸福的家, 愛她們的爸媽....... 做個被愛一輩子的小孩...

心裡也會擔心她們會不會乖, 會不會被新主人虐待, 被當-- "狗", 而不是"家人" 般的對待, 她們會不會因為亂尿尿, 亂大便, 偷吃, 亂咬, 亂叫, 咬人, 兇狗被揍, 被打, 有沒有吃的好, 有沒有帶她們出去走走, 而不是天天在家裡.. 會不會之後被棄養?   好多的擔心......

請大家幫忙宣傳和教導妳認識的養狗人, 一定要幫她們的狗狗結紮和植入晶片. 愛她, 就要好好的保護他..... 一個不小心, 也許就是狗狗悲慘生活的開始, 一定要結紮和晶片.......

在台北市植入晶片是:250, 不管你的戶籍在哪裡,都應該是這個價錢.妳們找有配合台北市補助方案的動物醫院. 結紮可以和汐止的郭台銘的配合的動物醫院結紮免費: 02-8691-5007(要預約)來這裡結紮一定要先值入晶片,要不然狗狗會被剪耳.....

如果妳們不知道哪裡有北市補助的獸醫院做:250晶片植入, 可以找我配合的動物醫院

陽光動物醫院 02-8785-3267(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這家醫院可能看起來非常不起眼, 甚至老舊, 但是廖醫生的醫術很棒,我家的每一隻狗狗都是他幫我醫好的,幾年前開始中途狗狗,每隻狗狗的病都是他用超便宜的價錢幫我治好,連我曾中途過的一隻米格魯有焦蟲, 一兩千元,狗狗就病好了.

當初我從收容所帶出的第一隻狗狗就是有焦蟲,我送到信義路5段的一家動物醫院, X 山動物醫院, 那裡設備很好,光鮮亮麗,花了我快兩萬塊,醫了一個多月,最後叫我帶回家, 說他這樣高燒應該沒救了.. 後來我自己想辦法讓他喝冰水降溫,用毛巾包冰塊,溶掉的水慢慢的流入他的嘴角,耳朵/腳掌擦酒精降溫退燒..第二天, 她活下來了~~ 之後水煮紅肉, 豬肝給她吃。。 喝排骨熬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