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自己個性比較極端的關係吧, 也或許是個人本身做事情都屬於鑽牛角尖型的, 更或許是長期以來的責任壓力, 生活壓力和自我的要求過高, 我的精神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也或許是長期的生活飲食不正常, 不管是甚麼原因, 各種可能造成的原因日積月累下來 ~ 結果是:  我生病了..

 

好幾個星期前, 因為腹部會痛, 疼痛的位置感覺上是卵巢, 或是膀胱的地方. 因為我本身有婦科的問題, 第一個想法是卵巢又出問題了. 因為一直很忙, 時間也被中途的事情排的很緊, 又一直跑收容所, 我拖了一陣子, 終於排了時間去看婦產科. 照了超音波, 也順道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 也好多年沒有做了.

超音坡的結果是~ 我沒有長甚麼東西. 看似正常. 就等抹片檢查的結果.

 

三星期前, 我接到診所的電話, 請我回去聽醫生解釋報告的結果. 會接到這樣的電話, 心裡已經開始不安了, 因為一般來說, 都是電話通知說你一切正常. 不會請你回診所聽報告. 抹片檢查的結果是 ~ 異常. 需要轉診到大醫院做更詳細的檢察.

當天下午, eddy  直接帶我去了醫院排隊做了更多的檢察..  (還好我住在長庚旁邊, 看了我的號碼, 護士說, 你可能要等到天黑喔, 我聽到臉也黑了, 要等三四個小時? 我跟 eddy 說, 先回家餵狗狗吃飯吧, 順便休息一下, 等天嘿再來)

 

醫生做了子宮頸切片 (真的超痛, 醫生還騙我說不痛 ~ 痛到我五個小時後, 還不敢去上廁所, 還流了一堆的血, 騙我說只會流一點點的血)

緊張得等了一星期,

一星期後回去看切片報告 + 再做一次的超音波檢察 + 病毒檢驗.

 

最後的結果是~ 子宮頸細胞病變第二期. 醫生說要開刀切除..

 

我把這件事情公開, 不是想要取得同情票, 只是想要問問看,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這樣的情況是不是一定要開刀呢? 或許你知道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我很不希望開刀, 雖然醫生說這是一個小手術. 不需要太擔心. 當天就可以回家, 不需要住院. 第二天應該可以正常生活, 只是不能拿重的東西. 雖然醫生說了這麼肯定, 可是~ 我還是不希望開刀. --

這是醫生畫給我看的圖表, 子宮頸的部分, 和切除的部分..

P1240617  

 

也許是因為曾經面對過咪咪的癌症, 肥肥的病, 雖然是害怕, 也是緊張, 但是到不至於崩潰的對這件事情.

 

有誰對這種事情比較了解嗎?

 

也因為這次面對的病是自己的, eddy 跟我說, 人的生死真的很難說, 我們真的應該活在當下, 不要去多想太多的未來, 去做太多的計畫和設想. 讓自己活的好一點.

又加上透天厝那裏的房東, 三不五時的威脅我們, 說我們的狗狗大便讓他的房價跌, 又說要漲房祖, 請他修理的電表已經放了半年多了, 不想花錢, 也不肯來修理. 現在又加上我生病了, eddy 和我決定收掉 "汪汪狗之家". 讓我們自己休息一下.

我們還是會另外在我們的社區租一個住家, 安頓汪汪狗之家的老狗狗們. 這樣我也好照顧. 而我也會搬過去跟他們一起住, 家裡的狗狗也或許會跟著搬過去. 現在還不一定. 到時看情形再說.

 

我們最近也不會出手救狗, 第一, 我想要休息一陣子.第二是因為費用的問題, 我想我們應該也負擔不起了, 小白熊的心絲蟲要付, 還有最近被丟在這裡不管的狗狗已經多到我都算不清楚了. 我們沒有辦法做到丟回給主人, 讓他在把狗丟到街上去流浪. 或是送到收容所去等死. 我們只能是默默的接收. 能送就送掉, 不能送也只能養他們到老死.

 

汪汪狗之家雖然 10 底要收掉了, 但是如果你有需要我們幫你訂購的東西, 我們一樣會幫你訂.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