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在想, 安德烈超厲害, 連騎機車也可以撿到馬爾濟斯, 才這麼想想, 今天我走路回家的時候, 一邊走路一邊看著人行道上走著一隻小小的馬爾濟斯, 後面拖著一條紅色的牽繩. 剛開始我沒注意到他, 因為一隻迷你的小馬爾, 總覺得不可能在流浪, 沒理他. 後來我在等紅綠燈要過馬路, 她也一起站在路邊, 我才發現他沒有主人, 從頭到尾他一個人在走路, 有時頭抬起來, 看了一下, 又繼續走-- 好像在找回家的路. 

不得以, 我拿起了牽繩, 我怕他過馬路被車撞. 倒回去走, 沿路問有沒有人認識這隻狗狗.......  沒有 )))))))

我不忍心他被車撞, 或是被狗咬, 我抱起來, 帶回家了, 因為手上揹著一個書包, 手上提著一個鍋的肉, 抱著一隻小瑪, 竟然又看到一隻迷你雪納瑞剃光了毛, 穿著 維尼的外套, 沿著路走, 完全沒人跟著..... 我臉綠了, 這是要救還是不救ㄚ~~ 我打給中途爸, 他說你等一下, 如果找不到主人在旁邊, 那就先帶ㄚ......  幸運的是, 當我左手抱小瑪, 右手抱小雪, 肩膀夾著電話一邊走路和中途爸說話的時候, 說話太大聲了, 一個男的開門, 說 "對不起, 那是我的狗狗, 我不知道他跑出去了"          好家在~~~~~~~ 不用帶了

馬爾濟斯帶回家了, 好髒耶~~ 幫她洗了澡, 小男生...... 沒紮.... 明天帶去醫生那裡, 刷看看有沒有晶片, 1 星期後, 如果沒看到有人貼尋狗啟示, 我就要開放送養....

DSC03516.JPG 

偷尿尿, 被我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