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犬一般大家都說很好送養, 可是我們這裡的小型犬都無人問津. 就算問了, 也約時間要來看狗, 結果都沒有一個出現..

 

臉書上面晃了一下, 結果也看到一堆的紅極一時的紅貴賓, 黑貴賓, 還有灰貴賓都一堆一堆的出現在收容所. 我也看到約克夏, 很多的馬爾, 很多的長毛臘腸, 還有吉娃娃. 這些都是最受歡迎的品種ㄚ. 怎麼一個個出現在收容所呢?

 

不管怎樣, 也希望我們這兩隻能早點出門..

 

啾啾需要人陪, 最好是家裡一直會有人的家庭..

年紀約6-7歲.

因為我家的光線比較暗, 啾啾怎麼拍都不好看, 只好帶去廠房拍了..

為什麼要綁著拍? 因為他喜歡翻肚叫人家摸他, 那我怎麼照像?只好綁著 ~ 你不要動 !

DSC_0188[1]  

DSC_0197[1]  

再來一張吧..

這張拍的有點好笑, 因為頭一直動來動去, 被我吼一聲, 嚇到了 !

DSC_0190[1]  

 

長毛臘腸~ 阿美

我覺得阿美越來越美了. 毛長出來了 !

為什麼阿美也要這樣拍呢? 因為他真的很矮, 一直蹲著追著一隻臘腸跑操場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這樣綁著, 我就不用蹲了..

DSC_0216[1]  

 

他是藍眼睛, 不是白內障, 為什麼他是藍眼睛呢? 我也不知道!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 還真的很特別..

DSC_0217[1]  

 

其實他真的長的蠻可愛的, 還好我不是叫他 "阿醜".

DSC_0213[1]  

 

兩個都是健康寶寶, 過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