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幫他取名叫 "ㄚ珠" 或是 "小珠珠" . 想一想, 還是來個正式一點的名字吧, 免得有人會說我都亂幫狗狗取名字.

正式的名字叫 "茱兒". 小名 "小茱茱". 或是 "ㄚ茱"..

 

他目前還沒有洗澡, 我一直再想要不要貼他的照片, 但是又不想浪費他等家的時間, 貼吧. 他為什麼還沒有洗澡? 因為他還沒有拆線. 這兩天要拆了. 表示說~ 馬上可以幫他洗澡了!

他的體型還算是小, 很乖, 非常的乖. 不會亂叫, 幾乎沒有聽過他叫. 也許是餓到過, 很愛吃. 不會護食, 但是看到隔壁狗狗吃飯, 他會想要搶食.

個性很好, 不會打架, 算是膽小型的女生.

SAM_1626  

皮膚狀況需要改善, 也因為他之前流浪, 加上很久沒有洗澡了, 他會一直抓癢. 這個不是一個大問題..

不好意思了, 淚腺忘了幫他先清乾淨..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他很可愛吧 !

SAM_1629  

我個人很愛這一張, 天空好藍好藍喔..

茱兒看起來好可愛喲..

SAM_1633  

有胖起來吧! 

我每天都會帶麵包給他吃, 因為他超愛吃麵包的..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胖的好快~

SAM_1632  

 

茱兒真的是個乖寶寶, 不吵不鬧, 總是乖乖的陪著你..

他是個認命的小孩, 就算他不喜歡你的安排, 他一樣會乖乖的照做..

 

我個人還蠻喜歡茱兒的..

就是那種可以陪著你, 眼睛看著你的小孩..

 

茱兒的四合一過關..

P125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