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再送狗狗出門..

星期天送走了米格魯~ bona, 隔兩天, 我們送三隻米克斯到南投..

這是一個米克斯媽咪~LV和他的四個小孩, 外加一隻也是主人在公園撿到的米克斯, 反正這個主人一共有六隻狗狗在這裡, 五隻是同一個家庭(收容所:母帶子), 一隻是公園檢的, 共六隻.

這個家庭大概從我們開始做中途就來了, 也三年多了. 這個主人一直再幫他們物色一個可以收容他們幾個全部的家庭. 媽咪有一個朋友在南投, 地方夠大, 願意收留他們全部(五隻, 後來主人自己帶一隻回台北的家照顧)..

重點是他們全部都有歸宿了..

我們會想要自己送是因為這幾天跟著我們很久了, 尤其是LV,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他. 他很乖, 又很聽話, 也非常的聰明. 他以前剛來的時候, 誰都要咬, 想要咬醫生, 想要咬我們, 任何想要碰他的人都會咬, 非常的顧家, 顧主人. 後來也慢慢變的親人, 幾乎很少看到他兇人了..

LV的小孩也是6-7個月就來了, 我們一直照顧到現在也四歲了. 我和LV的主人說, 我們想要自己送過去到認養家庭, 想要自己看一下他們, 確認他們平安..

主人也說好, 就這樣星期二, 我們送他們到南投了.

 

這是認養家庭的外面庭院..

他們本來也就有收容四五隻流浪狗狗..

SAM_1654  

LV ~

不知道是因為想我們的食物, 還是因為想我, 或是因為活動量變大了, 整個瘦了一大圈.

當初在廠房的那個肥嘟嘟的樣子都不見了, 我看到他的時候嚇一跳, 怎麼減肥成這樣?!

SAM_1659   

剛開始看到我們的時候, 他也嚇了一跳, 因為他覺得很奇怪, 我們怎麼突然會過來這裡, 一分鐘後, 黏著我們屁股到處走, 後來又一直要我摸摸, 地上翻肚子, 趴在地上, 撲我身上, 要我抱抱.

我想~他應該是想我, 想我想到瘦下來的..

連我們要走了, 他一直跟著, 他的臉沒有停過在我的手邊磨蹭. 灑嬌到不行..    

SAM_1677  

一直緊張到動來動去的來欣..

SAM_1671  

對新環境嚇死了..

SAM_1666  

SAM_1672  

 

興奮的很興奮, 緊張得很緊張, 都不好拍, 動來動去, 跑來跑去, 幾乎每一隻都糊掉了

只能大概拍一下了..

 

希望妳們在這裡都平平安安到老死, 我想妳們的主人媽咪會隨時跟妳們的新媽咪保持聯絡, 也會不定時的去南投看妳們的.

LV 不要太想我, 趕快胖起來, 瘦了這麼一大圈, 看了我也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