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一開門, 不到 5 分鐘, 一對年輕的男女朋友 (夫妻)來, 我本以為是問路, 或是找人, 漂亮的女生一開口就說, 妳們這裡是不是可以認養狗狗. 我說對ㄚ. 請問你是來看誰的, 或是哪一隻狗狗的. 她們回答說, 前幾天她們的朋友有過, 她們想要領養一隻白色的哈士棋, 聽中途爸說這裡的狗狗都是讓人家認養的 (中途之家), 她們想來看看狗狗, 也想要認養一隻帶回家.

我說你有想要什麼樣的狗狗嗎? 希望他是什麼個性的? 她們要一隻立耳, 黑色, 會顧家的, 親家人的, 中型的..... 她們看上了好幾隻, 喜歡 4 個月大的貝貝, 又愛上長不大的小愛, 也看上咖咪的特別顏色, 也覺得白白很可愛...... 恨不得都帶回家!! 我也一隻ㄧ隻的介紹, 個性, 她們被救的故事........

他們很喜歡米克斯, 拉拉們和米格魯在他們面前晃上晃下的, 他們連看都沒看一眼~ 可憐的寶寶/ Money/ 仔仔/ Mico...... 但是有看一眼鬆獅妹妹...... (只說他毛長起來是膨膨的耶 )

因為那時我們正忙, 中途爸一個人默默的打掃, 清洗, 狗狗們也都好奇的圍過來看這兩個拜訪者, 也貼著圍欄, 要她們摸摸......她們想聽每隻的故事, 選來選去, 都不知道要誰才對...... 我說要不然妳們先回去想想, 再打電話來告訴我們你喜歡誰, 想要認養誰, 我在和寄養人連絡, 請她和你們說再說明一次...... 40 多分鐘後, 她們才走~~

 

*********************************************************

很急忙的, 我們又繼續我們的打掃工作, 我也急著收水碗, 洗碗, 準備她們的中餐 ~~

因為還要上課和去賣場買消毒水/ 撿大便的擦手紙/ 到美術用品店買做看板的材料, 我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剩下的清洗, 加水, 洗地, 洗睡布, 拖地, 清理喵喵的工作都是中途爸一個人弄好~~

快 5 點時, 打電話給中途爸, 他說今天天氣不錯, 她不想錯過好天氣 (週末又要變天了~~), 清完喵喵, 弄好所有的事, 他帶了兩隻大狗出來洗澡~~ 因為這種天氣對大狗很舒適, 熱一點, 就洗中小型狗.....好棒的中途爸喔 !!!!! 都沒停下來休息~~

我不在現場, 沒辦法幫這兩隻大狗狗拍照, 好可惜~

**********************************************************

晚上, 我們知道她們想要認養誰了................ 黑色米克斯 ***** 咪咪 (不到 2 歲)

明天我會和她們連絡, 確認他們對狗狗的飼養認知, 也和他們詳細說明咪咪的個性, 還有一些需要小心的地方...... 如果他們都可以接受, 留下資料, 我會和寄養人連絡, 讓他們帶走試養一星期!!

如果一切都很好, 咪咪將會帶去做飼主晶片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