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是一個不好照顧的品種.

不是因為他很奇怪, 而是他們先天的爆衝性, 力大無窮. 總覺得牽他的人是"雪橇", 他們只要上了牽繩, 一看到大門, 踏出家門的那一剎那起, "狂衝". 一路拉著人跑. 我不敢拉哈士奇, 帶著哈士奇出門。 以前, 我自己中途哈士奇的時候, 很多次都是趴在地上任他拖行. 意思說, 我的腿, 膝蓋會是血肉模糊的狀況. 從此以後, 我再也不牽哈士奇了.

 

同樣的道理, 來這裡認養哈士奇的人, 我一定都會問, 你養過哈士奇嗎?你知道哈士奇的習性嗎?你知道哈士奇的美容費用不便宜嗎?你知道很多哈士奇的腸胃都不好嗎? 我對於認養哈士奇都會問的比較多. 我不想要哈士奇送出去, 退回來, 又出門, 又退回來. 我很累, 狗狗回來後的心情和情緒都變得很差, 我們更難控制.

昨天來了一個跟我電話連絡一陣子的男生, 他想養. 他說常常幫朋友顧他的哈士奇, 他也想要自己養一隻..

P1250606

 

我沒有拍多張, 羅拉一直眼睛看別的地方, 這個認養人也不知道該擺甚麼姿勢, 那就這樣一張了.

 

我有請認養人和羅拉的主人連絡, 也請羅拉的主人好好的追蹤, 確定一切都 ok.

羅拉, 希望你試養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