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中途爸先去廠房幫狗狗清理, 我在家裡先打掃和餵食家中的5隻. 之後趕去那裡幫狗狗先洗澡. 聽說會變天了, 寶寶和大寶明天要去結紮, 趕快要先洗, 因為下午我就要去上課了, 中途爸也不能幫狗狗洗澡. 手傷還沒好. 還要換一次藥. 週末或是下星期拆線.

他一邊清理, 一邊幫狗狗洗碗, 我狗狗一隻ㄧ隻的帶進來洗. 寶寶第一個, 因為個頭大, 其實洗他超容易的. 他完全不動. 讓你洗的夠. 毛又容易洗乾淨. 不會很難沖洗. 要他不動, 他完全不動. 要他起來, 他馬上起來~~~~~~ 超乖!!  去烘了~~

小愛也被我抓過來洗一洗. 他很小一隻, 雖然一直跑, 一直動, 但也跑不出箱子外, 也算好洗....... 一下子, 解決了!!

最可怕的是----------鬆獅妹妹--大寶.

他的洗澡記, 寫在另一篇, 不再多說了 ~~~~~ 只能說, 養鬆獅的人--- 佩服ㄚ。

*******************

 

飯後沒多久, LV的媽咪照原時間每隔一周, 來看他們一次. 摸摸牠們, 帶了小點心給每一隻狗狗. 絕沒有偏心喔. 連喵咪都有. 10 多分鐘後, 因為我還在電話中, LV媽咪自己坐計程車回長庚了. 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要帶她去長庚坐車的.

LV媽咪一走, 中途爸趕去換藥, 和做一些瑣碎的小事. 等他們午睡後, 要趕回來讓他們出來運動了. 而我也趕回家再次的清家中狗狗的大便. 也準備上班了!!! 

好趕喔~~ 一早洗了三隻狗, 尤其是 鬆獅~~

DSC03688.JPG 

******超乖的, 洗澡沒動過 ****** 好無辜的臉喔~~

DSC03690.JPG 

***** 每次都超討厭洗澡的 ~~~~~~ ( 討厭討厭討厭洗澡澡 )

DSC03692.JPG 

 -----鬆獅妹說: 到底要洗幾次ㄚ, 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