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電話費太久沒有交錢了, 被拆機了. 等我們補交, 覆機, 等了一個星期, 終於跟社會連到線了.

你如果說, 可以看電視ㄚ?!  我們家裡沒有電視. 以前我一個人住的時候, 每天忙著遛4-5 隻狗狗, 煮飯給他們吃, 打掃, 工作. 連睡覺時間都只有4-5 個小時了, 怎麼可能會有時間看電視?  我連家裡的電視插頭在哪, 電視線在哪都不知道, 電視後來送給了學生. 情他們爸拔來搬走, 原本放電視的地方, 空出來, 堆放他們大小便用的報紙了.

 

一個多星期沒有更新, 想要寫送養文當然都沒辦法..

現在敢進度吧..

 

這是 Gucci ~ 很漂亮, 體型超讚, 聽話的虎斑弟弟..

他讓我和 eddy 真的是贊不絕口. 他乖巧, 一個指令, 一個動作. 他的媽咪說當初是砸下大錢帶他去上學的. 很多狗狗都有去過訓練學校, 在學校的時後表現優異, 我們鄰居的米格魯妹妹也上過學, 還拿資優生漿狀. 結果回家後, 一樣是 "消狗". 咬人, 不理人, 兇悍, 我帶我家的三隻米格魯要跟他做朋友, 結果三隻都嚇得躲他遠遠的, 被他趕出家門. 所有學校學的東西都還給訓練師了.

而這隻弟弟可能天生的個性, 智商, 都屬於優等. 家裡不吵不鬧, 大小便要出去. 愛玩, 但是會坐著等你上牽繩, 乖乖讓你牽著出門, 下了牽繩, 才瘋狂的去奔跑...

 

我必須要先說, 我拍照的技術不是普通的爛. 我跟 eddy 說, 我把 很帥的 gucci 拍的超醜的. 好丟臉. eddy 說, 那就醜ㄚ, 你自己拍的, 要想辦法自己練習......  (甚麼跟甚麼嘛 !)

 

Gucci 已結紮, 以直入晶片, 約 1 歲多一點. 身體健康, 媽咪想要幫他找個家, 因為當初幼幼從收容所帶出的時候並不知道他會長這麼大一隻, 家裡並不大, 希望他能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和空間. 媽咪說給他幾個月試試看他的造化, 如果註定是要跟著他的一輩子的, 他就會帶回..

 

P1250796

P1250798

P1250813

P125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