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慈悲心的-- 爛慈濟人 ~~~ 棄兔 !! 想讓他凍死在門口.

如果你也是慈濟人, 那妳們可以去跟妳們的師姐說一下, 這樣很沒良心,

什麼叫-- 眾生, 什麼叫生命, 什麼叫報應, 什麼叫因果循環, 什麼叫良心~~~~~~ 真是 XXX.

假慈悲, 假愛心, 假關懷, 假渡眾生~~~

他的地址是: 桃園縣龜山鄉興華 三街 2x 巷...  號 3 樓.

今天超冷~~~ 尤其林口更是風大, 更冷!!!!!! 聽說是 11 度, 林口應該只有 不到 10 度.

今天傍晚 5 點多的時候, 我穿著羽絨夾克縮著走路回家. 進了鐵門, 我看到中庭門口 ( 沒有遮蔽物喔) 有一隻兔子在一個很小的籠子裡. 很好奇的看了一眼, 旁邊沒看到人.  但我也沒多作停留, 只認為那是人家先暫放那裡, 等一下會來帶走.......

6:55 晚上, 我下樓去準備走路去上課, 我也傻眼了, 因為籠子還在, 兔子還在. 他冷到縮成一團. 躲在角落裡. 剛好我們家 3樓的 "慈濟-- 愛心媽媽" (不好意思, 我超討厭他的. 之前每次看到我都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說我養一堆畜牲, 說我神經病, 買肉給畜牲吃, 浪費) 在我後面走出來. 我和他說, 怎麼會有一隻兔子在這. 他說你要嗎? 給你. 我說我養狗, 不太能養兔子, 會被狗狗嚇死. 我說這是你的嗎? 他說是的, 他從夜市帶回來的, 小小一隻, 現在這麼大了. 不要養了. 我說很冷耶, 兔子這樣會凍死. 他說對ㄚ, 會冷死ㄚ. 剛好垃圾車來, 看那樣子, 好像要丟垃圾車, 因為它還推了一個小推車. 我和他說, 你不要丟他, 我問我學生, 看誰要, 你先帶回去. 他說好.

晚上11 點多, eddy 帶狗狗出去散步. 打了電話給我, 說------ 門口有一隻兔子耶. 我說不會吧. 怎麼還在那裡. 很冷耶. 兔子會死掉啦. eddy 說等一下他先蹓狗回來, 再來看. 因為手上牽著 2 隻米格魯, 一隻拉拉. 我怕他們會因為好奇, 去咬兔子. 兔子沒冷死, 也會被狗狗嚇死.

他的龍內, 沒有水, 沒有飼料一天了. 底盤超黑, 很髒, 不知道多久沒有清洗了...

**************************************************

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受凍, 活活冷死. 我們先帶回家來了.先暫時在我們之前中途喵喵的籠子. 明天會去寵物店幫他買一些東西, 需要的配備.

我們會中途他, 幫他找家. 但是因為我們真的不懂養兔子, 只能邊問邊養. 同時也希望大家幫忙他找的家, 或是願意幫忙中途他.

請和我們連絡~~~~~ 0966-720-340

DSC03728.JPG 

DSC03729.JPG 

                底盤是黑的, 沒有水. 沒有飼料.

DSC03733.JPG 

DSC03736.JPG 

DSC03737.JPG 

***** 現在 12 點多, 快一點了. 我們也沒辦法幫他買東西吃. 一個狗友說吃"胡蘿蔔", ㄟ........ 好像不是耶. 好像是吃菜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