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有說米格魯~巧巧的腫瘤很突然的開始惡化了..

這一星期, 沒有時間更新部落格, 除了忙廠房的狗狗之外, 跑了南投收容所, 也花費最多的精力和時間給在家裡的巧巧..

巧巧這幾天明顯的惡化到谷底. 很直接坦白的說, 這星期我自己都能感受到, 巧巧的時間不多了, 應該也是差不多了..

他的食慾一星期前開始減少, 一餐的量, 他可以分成一整天才吃完. 每次吃了幾口, 他會很難過得趴著. 不想要動..

現在外出走路的速度變得很慢很慢. 連認識巧巧的鄰居狗友都說, 精神變差了, 肚子又變大了..

 

三天前開始, 我發現巧巧沒有辦法喝水了. 他的肚子開始痛了, 讓他沒有辦法彎下腰來喝水, 連吃東西也沒有辦法低頭.

我開始用手一口一口的餵他吃飯..

也要用手拿著碗, 讓他頭可以直接吃..

這是昨天拍的...

巧巧痛到沒有動過, 只要一喝水, 一吃東西, 肚子開始抽蓄. 翻滾..

DSC_1798[1]

他的眼神少了光采..

只是虛弱的看著我..

巧巧還是很堅強, 他沒有唉過一聲. 他沒有讓我知道他的疼痛. 他默默的承受著他莫大的痛苦..

DSC_1800[1]

到了下午, 他開始發抖, 痛到不能趴下睡覺. 到了晚上, 他只能定住的坐著, 身體發抖, 靠牆撐著他的身體..

整個定住..

都沒有動過.. 因為趴不下去..

到了晚上, 我看不下去了, 志工也說帶他去打止痛針吧..

晚上 10 點, 打給我們的醫生, 請他幫我準備最強的止痛藥. 我們等下帶狗狗過去..

DSC_1803[1]

 

巧巧的時間~  應該是不多了.

但是他還是很堅強, 我們也找過了溝通師. 巧巧說他沒有要走, 他還是要活著. 他還是會努力的活著..

聽完後, 我又哭了..

現在就是找方法讓他止痛, 讓他還是很努力的活著. 看到每天的陽光, 還是一樣可以每天散步看貓咪.

我也煮了薑黃水, 還有樟芝益讓他當水喝, 可以消炎, 也希望讓他能舒緩一些些..

我也買了嬰兒妮, 讓他補充體力, 讓他還是能繼續 "活著". 幫他達成他的 "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