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個月從南投收容所帶出來的超級膽小米格魯妹妹 ~ 小蝦米 正式登場 !

 

現在的他已經慢慢不怕人了, 當然當他聽到我的獅子吼, 一樣嚇到狂奔, 但是我相信, 一般家庭應該不會有我這樣的照顧法 ~ 呵呵.

 

我也沒辦法, 廠房狗狗多, 沒有一個超級的黑臉讓他們會怕, 真的會管不住. 也不能怪我兇. 如果他們沒有被控制, 讓他們的個性自由發展, 那會是 "越來越野", "越來越難控制", 當然更不可能進的了 "家門"..

誰會希望帶一隻個性 "自由奔放" 的狗狗回家, 讓他們的 '野性自由發揮" ?!

 

我個人覺得小蝦米才 1 歲多, 牙齒也是剛長好沒多久. 年紀超小. 好處是可以自己 "從頭開始碩造" 你希望的個性和 "家教", 比較吃虧的一點是還是屬於 '頑皮, 愛玩"的年紀. 不過以米格魯才一歲多的來說, 他是比一般的來的穩定..

 

小蝦米很撒嬌, 只要你開始摸他, 他馬上翻倒在地上要你摸摸他的肚肚, 他很愛. 也喜歡偷偷的親你一下. 又怕你罵他, 親了一下會趕快頭撇開, 當作沒這回事..

小蝦米約 9公斤, 算是 小型的米格魯..

P1250996

看看他的牙齒有多白 ~

P1260009

 

清澈的雙眼~

還真的是小孩子一個.

P1260011

 

認養家庭必須要了解他是個 "剛長大的幼犬"..

目前為止是沒有甚麼破壞, 但是愛咬你的鞋子跑來跑去, 但是不會咬壞.

彈跳力很好, 會跳到我的桌子上面偷吃. 我想很多養過米格魯小時候的都知道, 餐桌的高度, 對他們來說~沒甚麼. 小事一樁..

 

大小便要到外面, 目前他都會忍著要出去外面上廁所..

不會亂叫, 但是看到陌生人侵入, 會對他叫, 只要制止, 馬上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