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看圖說故事 ~

 

看到這張照片, 你的第一個想法是甚麼? 

可能跟我一樣, 他老了 ! 志工真勇, 帶出一個白臉的米格魯..

 

沒錯, 他看起來是個上了年紀的老姑娘. 但是我們請醫生看過, 他說約9-10歲. 並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那麼的"年長"..

.    

怎麼會在那裏? 原因不外乎是主人不想養了, 年紀大了, 不想要了, 送去收容所"處理".

或許他是主人把門打開, 放養出去, 讓你自己去外面看世界, 去討生活. 讓你"自食其力"?!

 

從他的腳掌看得出來, 他以前都是關籠的狗狗, 沒有見過甚麼世面. 當初他來這裡的時候, 甚麼都怕, 怕我是一定的, 只要我的手一出來, 馬上從我旁邊逃跑. 感覺好像我是要揍他一樣..

這位太太, 我只是想要跟你親近罷了.  ~ @@ 

 

他叫"Eva", 代表著"重生"的意思.

 

他為甚麼現在才貼出來? 因為他不愛笑. 拍了不知道多少次, 每拍都是超級的"賽臉"..

P1250896

 

終於拍到兩張有笑臉的照騙了..

這位姑娘, 你笑起來也很美ㄚ, 幹嘛不笑呢? 

 P1250938

 P1250937  

不管他幾歲, 他一樣是個等家的老孩子.

陪他最後的幾年, 如果沒有甚麼意外, 米格魯可以活到 17-18歲的都有. 我們去的一家南部動物醫院, 他們的米格魯是 22歲.

給我們 Eva 一個機會, 他乖巧, 不叫, 真的不會叫, 害羞, 不會自己跑過來跟你磨蹭, 但是他會默默的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22 歲的大型米格魯 !  雙眼已經白內障了, 看不太清楚. 身上聽說有五個腫瘤, 一直陪著他到現在. 醫生是用藥物控制著.

我見過最年長的米格魯! 會自己出去散步, 自己回醫院休息!

DSC_16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