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問一下, 妳們都去哪裡買 "骨粉" 呢? 

這個東西貴嗎? 

因為我們這裡被主人丟棄在這裡的狗狗很多月來越老了. 主人落跑的最老啦啦現在也 14 歲了. 另一隻13歲, 兩隻 12 歲, 一隻11 歲 .

也中途一隻老柴犬, 已經也站不太起來了.

除了維骨力, 我想要在他們的飯裡面多少加一點骨粉, 補充鈣質.

曾經有一個網友送燈泡來這裡的時候, 跟我們說去淡水可以買到 '骨粉", 有一種是給動物吃的, 便宜又大包. 才幾百塊是一大袋.

 

為了買骨粉, 我還特地叫 eddy 帶我去找, 整條淡水老街都問了, 都說沒有. 結果我在中藥行買了兩根烘培過的 "鹿角" 回來. 給大白熊當點心.

 

 

前一陣子, 我送我爸媽回竹東的時候, 經過了雜糧行, 想到這件事情, 我問了老闆, 現在雞和豬吃的骨粉有在賣嗎?  老闆說, 現在沒有人在賣這樣東西了, 他們也不敢賣, 因為常常會有不乾淨, 不新鮮的骨頭被拿去磨成粉. 他們自己也不想賣了..

他說他們現在賣的是 "蚵殼粉"..

是很便宜, 但是老闆說, 這是海裡的東西, 味道偏鹹, 叫我一次只能給他們一小湯匙, 不要吃太多.

 

我是買了兩斤回來, 想要試試看. 但是我也是會擔心 "鹹" 的問題. 我也問 eddy 會不會有重金屬?  他說理論上不會, 因為這應該是人工的, 而且, 如果擔心重金屬, 那魚也不要吃好了. 魚也是天天活在海水裡ㄚ!

 

人家說, 雞的也不好, 因為長期注射一些奇奇怪怪的藥物進去.

 

我只想要買骨粉給我們這裡的狗狗吃, 到底要怎麼買?  去哪買? 用哪一種?  蚵殼粉?  骨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