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是約 去年 9 月份來的吧 ~~ 我也忘了正確日子, 只知道它是我們剛租下這個廠房時的第一個陪我們一路走來的小朋友. 他的故事我只是從他的媽咪那裡聽了一些些. 沒有特別注意到什麼.....因為那時, 我們剛租下這個廠房, 這裡10 多年沒打掃了吧, 我們忙著打掃, 整理, 清理, 那時廠房除了一堆10 多年的老舊垃圾和讓人慘不忍堵的牆壁和地板. 那時 LV 天天看著我們清垃圾, 漆油漆. 從早到晚, 就這樣陪了我們一個月. 那時他的食物, 也是我們天天用外帶的方式帶來給她吃. 那裡沒有任何東西. 只有等著清理的垃圾, 一桶桶的油漆, 亂成一團 ~~ 

 

(可惜那時忙著打掃, 沒有照到任何照片, 我很難用字彙去形容, 很難體會當初的髒亂 和老舊. .... 所有現在看到的圍牆, 籠子, 柵欄, 都是這半年來慢慢加上去的, 當然還是會慢慢的做修改, 做調整, 油漆也還沒漆完, 總有一天會漆好的)

故事回到 女主角 -- LV--

今晚, 一個狗狗的寄養人, 它連結了 LV 當初的故事, 說實話, 我自己都不太清楚, 也沒注意到, 她卻知道的一清二楚. 我真丟臉. 我剛剛看了, 也為他過去怎麼從死神那裡逃走存活下來而慶幸. 如果LV 能說話, 他一定最想說的是...... 感激當初救他和他一家大小的媽咪. LV 當初得了犬溫, 一般是沒有人會去救, 或是去碰的狗狗, 這個寄養人, 不只救了他出來, 連同他的小孩們, 一起帶了出來. 一隻隻的帶到醫院, 醫療, 寄宿, 到後來結紮, 而 LV 從出來, 到醫院醫治犬溫半年, 這一家子這半年來在醫院所有的醫療和住宿的費用. 我想應該可以付一個套房的頭期款了吧.  而LV 的媽咪, 到現在還是一樣認真的幫她們一家子找家, 幫她們這一窩的小朋友找幸福, 幫這一家人找未來.

(鄭重強調: LV 和他的小孩們在醫院住了半年, 所有的身體健康狀況是很完美的時候轉來的, 進來前, 在醫院也再次驗過/ 通過了所有的檢驗. 她們也在這裡住了將近半年.)

在這將近快半年的時間, 她不管天氣如何, 是寒流, 是大熱天, 是雨天, 她還是一樣固定的每兩星期, 坐車從北投來林口看她們一眼, 摸摸牠們的頭, 抱抱牠們, 每次都只有停留 5-10 分鐘. 帶些點心給她們, 給其他的小朋友, 然後又坐車回台北, 回家帶小孩.

這是 LV 的過去, 她經歷過了很多的痛苦, 病痛的折磨, 熬過了死神的糾纏,

 http://www.tsaca.org.tw/phpBB3/viewtopic.php?f=44&t=3356

 

這是他現在的照片 ~~ 我個人覺得有點過胖了!!

DSC03650.JPG

她很ㄋㄞ 的~~

DSC03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