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應該沒有叫做"輕鬆一下"的時候..

巧巧才走, 威力跟著進家門。

經過 10天的努力, 威力走了..

帶威力去火化的那天, 把巧巧從狗狗安樂園帶回來, 也同時帶回了一隻超高難度的腫瘤 +心絲蟲+艾莉西體的老米妹妹~Eva..

 

這次真的讓我束手無策. 因為他是多種重病集身. 每一個都是要他老命的病. 而每一個都是牽引著另一個病. 心絲蟲讓他的心臟無法正常運作"造血", 艾莉西體吃了他的紅血球, 脾臟腫瘤吸光了他的血液, 造成他的貧血..

更慘的是, 我們上星期帶他去血檢才發現, 當初吃了這麼多個月的"殺艾莉西體藥=四環黴素"竟然對 eva 沒效. 艾莉西體竟然都沒死, 依然開心的在他的體內生存..

同時間, 他的心絲蟲野惡化, 讓他開始咳嗽. 因為威力的事情, 讓我對心絲蟲更是害怕緊張. 因為四環黴素是莎心絲蟲唯一的服用藥物, 也是殺艾莉西體的唯一要品, 竟然 "沒效"........

 

eva~ 迅速的嚴重惡化.......... (我真的又快要崩潰了 ~~~~~~~)

也許是節氣的關係, 中元節.. (鬼節), eva 在中元節前一天, 當天, 狀況非常的惡劣. 嚴重喘氣, 噁心, 嘔吐, 不吃, 沒力, 昏睡, 躺著, 趴著, 就是難過到臉色很差..

為了 eva 這個多重的重病, 我和志工找了我們所有認識的醫生, 問他們現在怎麼辦, 沒有一個醫生有保握能醫療他..

脾臟腫瘤現在已經不是 eva 的致命點了, 而是吃著他紅血球的艾莉西體蟲, 還有破壞心臟功能的心絲蟲..

 

西醫當然建議, 開刀切除, 重整...  麻藥下去, 心臟夾蟲, 同時間切除腫瘤.. 之後保養, 重新來過.

中醫當然是說不要開刀, 就是吃藥拖著. 但是重點是~eva 已經不願意吃飯, 現在要用類固醇去紓緩他的不舒服, 讓他願意吃飯. 如果在拖下去, 應該沒幾天後就要準備灌食, 準備在去一次 "懷恩園"吧..

 

當然開刀的風險很大, 老太太了, 又有心絲蟲和艾莉西體. 開刀下去............ 我們應該也是"皮皮ㄘㄨㄚˋ"..

 

廠房裡的老狗狗也是狀況一籮筐. 腫瘤的, 年老要顧心臟的, 該吃中藥保養心臟的, 一個都不敢少. 腫瘤的最近也是突然狀況不太好, 我想有用臉書的狗友們,妳們應該也注意到最近很多狗狗因為腫瘤, 心臟過世.. 或是甚麼病突然惡化..

 

也許是因為夏天, 酷熱, 過悶, 讓很多的病起了不好的變化..

 

才想說要好好努力的推推我們這裡狗狗的認養, 結果每天忙到我自己也中暑了, 也病倒了. 整個人昏沉沉, 頭痛, 燥熱, 很難過, 每天都想要昏睡..

雖然人在家裡, 但是坐下來用電腦的時間都沒有..

 

我要跟狗狗的志工說, 大家一起努力幫忙他們找家. 我會盡量打起精神來推送養, 妳們也要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