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起團做 "藻康留" 的貨到了..

 

記得跟我聯絡喔~

Via ~  x2

doggy 娘~  x10

doggy 娘捐給黑妹 ~   x10

 

如果你也要跟, 請私下留言給我..

 

謝謝.

DSC_4849[1]

 

藻康留就是人吃的 "褐藻"..

人吃的叫 " Hi-Q" 褐藻醣膠, 跟藻康留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只差在成分中的劑量不同. 也是同一家公司出產..

 

主要是針對 "免疫力" 的提升. 大都是用來針對 "皮膚", "腫瘤"..

兩者其實應該都是 "免疫力的下降" 所造成的..

 

請不要問我, 吃了腫瘤會不會消?  我不知道 !

但是我知道是有幫助. 至少免疫力可以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