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天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這 20 天來, 每天累到, 坐下來, 面對電腦時, 整個腦袋是 "恍神" 的狀態..

我盡量讓自己能放鬆, 不要 "想太多", 盡力照顧就好..

只是 "很難做到"...

~~~~~~~~~~~~

先整理一下內湖收容所的 " 15 歲老米ㄚ公" 的狀況..


2015 年的最後一天, 趕在收容所關門前, 帶出了老米爺爺, 讓他好過年...

剛好是跨年的那個晚上, 三點多整個高速公路都是擠滿了車子, 準備到台北 101跨年. 而內湖收容所也剛好是往 101 路上, 我們不停的打電話給收容所, 請他們一定要等我們. 因為路上真的很塞.

到了收容所, 超過了他們的對外開放時間, 他們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當我正在填寫資料, eddy 在外面找車位時, 他們帶出了我要帶走的 老米爺爺 (因為有兩隻老米爺爺, 都是被棄養的)...

看到時, 我倒抽了一口氣.................

真的, 還是假的啦...

怎麼可能~~~~~~~~~~~~~~

我看過這麼多米格魯, 這是我見過最最最巨大的一隻..

他應該是有混到巴基度, 或是還有別的, 大的太離譜了. 當初我們看照片知道他應該比較大隻, 可能有超過 20 公斤. 現在我看到是超過 30 公斤以上了吧?!

收容所的小姐說, 他剛被棄養的時候更嚴重, 應該有 40 公斤, 胖到站不起來, 幾乎都是趴著, 不是不讓他出來活動, 而是他太胖了, 沒力氣站起來, 出不來. 結果造成他屁股的褥瘡. 後來是硬幫他減肥, 現在是 30 多, 終於可以站起來走路了....

IMAG2297_BURST001_COVER[1].jpg 

牽他不像是在牽一隻拉不拉多嗎? 

我還在震撼當中拍的............ 怎麼可能會這麼大一隻?!

IMAG2307[1].jpg 

因為他在收容所 2 個多月了, 都沒有甚麼狀況, 所以跳過了隔離期. 直接到廠房來..  

放出去和其他一起認識..

不得不說, 會不會太誇張的大隻ㄚ?! 

在他旁邊小紅點是比一般米格魯小一點的米格魯, 旁邊白色一坨是 "大白熊" ( 25 公斤 上下), 另一隻短毛的是啦啦 (42 公斤)

他除了腿短了些, 其他都不輸給 白熊, 啦啦

..IMAG2313[1].jpg 

我的啦啦,  25-27 公斤..

這隻米巴一點都不輸給啦啦...

IMAG2322[1].jpg 


他叫 "吉吉", 原主人取的. 目前還沒有進醫院坐過任何診斷, 最近好多事情發生, 忙到快瘋了. 都沒有時間帶他去做任何檢驗.

如果直接目測他的狀況, 他嚴重過胖, 腳上有小小的腫瘤. 其他要等時間帶去檢驗..


現在有三個願意幫忙他生活費的臉書狗友, 如果你願意幫忙他, 長期每個月 500元付擔他的生活費用, 直到他離開. 請跟我說..


就這幾個星期的觀察, 他是非常的愛吃, 難怪他這麼 "肥".. 飯前哭著要吃, 吃完了繼續叫, 他還要吃.. 一次可以吼上四五個小時. 一天來個三四次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