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很久, 要不要寫這一篇.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讓他去醫院確認一下.

一個月多前, 他的腿上面突然冒出了一個包. 剛開始, 我還跟 eddy 說, 他不知道怎麼了, 打架被咬嗎?  可是跟他一起出來運動的就是那幾隻, 不太可能打架啊?  而且如果真的打架, 他應該是贏的那一隻, 更何況, 他只喜歡跟我家那隻拉拉玩. 很少跟別人玩.

不管他的腫塊是怎麼來的, 我還是給他吃了消炎藥, 少量的類固醇, 消腫藥. 可是吃了一星期, 都沒有消下去的樣子. 而且他也因為我放了藥. 不肯吃飯了. 他的鼻子太好了.

我停了藥, 他正常吃飯了.

可是沒幾天, 開始又變大了. 越來越大. 腫瘤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我跟當初救牠的主人說, 他的腿上突然冒出一顆, 才沒多久, 就變得很大. 惡性腫瘤的機率很高. 他說他救了一隻拉拉也是, 後腿上面突然冒出一顆腫瘤, 也是惡性的. 很快長很大. 後來醫生建議安樂了.

這個主人其實沒有見過他救援的這一隻狗狗. 他長期住在國外. 只是剛好在網路上救援時看到這隻狗狗的照片, 承諾要負擔他的生活費到老死. 他問了他的醫生, 醫生說別讓狗狗受苦, 如果這樣的情形是建議安樂.

當時我說, 他能吃能喝, 我不想安樂. 我改用草藥給他試試.

我給了狗狗腫瘤抑制的藥, 很可惜, 他對所有的西藥都很排斥. 我買了一星期的份, 他吐掉一星期的藥.

我後來改用草藥粉. 剛開始他還吃, 兩次以後, 他不肯吃了. 寧可餓, 也不想吃. 我如果換掉, 重弄一碗, 他馬上吃完. 加了罐頭也沒用. 我也沒輒了..

很多狗狗是很倔的. 不吃就是不吃. 愛吃的狗狗, 甚麼屎都當點心吃. 揍了照吃.

 

腫是繼續大下去. 三天前, 他還跑讓我追. 當我在跟她玩. 因為我要幫他移位子, 讓他住在靠近我的地方. 我好觀察他的狀況. 沒想到, 一個晚上, 睡個覺起來, 他突然後腿整個踵更大. 而且不能著地. 不願意吃了.

昨天, 他幾乎都趴著. 是我硬拉他出來, 我要看他的腳狀況. 他只出來喝水, 我硬拉她睡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綁著, 讓他回不去裡面.

 

昨晚, 我問 eddy, 我們自己帶她去看醫生好嗎?  雖然它的救援人不想他這樣受苦, 他的美國醫生也建議安樂. 可是我想要賭一下. 或許有別的原因讓他變這樣. 我們也顧他顧了 8-9 年了. 雖然我知道 10 多歲的狗狗, 這樣腫瘤的機率很高. 但是總想試試看.

 

我也很坦白的說, 我們的經濟能力有限. 如果要去大一點的醫院看. 機器的檢查, 費用不低. 整個下來, 拍片子, 抽血. 都是不小的數字.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人願意幫忙她?  我不是用它來募款. 如果你懷疑, 可以不用幫忙, 但也請不要再開始說些攻擊性的話. 如果你想幫忙, 卻怕我們是利用他. 我們可以約在醫院, 你到時直接把費用轉給醫院. 或許, 你能幫忙的也不多. 但是也希望能讓狗狗試試看. 請私下跟我說.

我們會去的醫院, 可能是欣欣動物醫院, 或是元氣動物醫院. 因為儀器的他們比較多.

如果去台北, 應該是去湖光. 如果瞭解這兩家醫院的, 費用大約是多少, 應該也算得出來.

 

3-4 天前........

IMAG5393[1].jpg

IMAG5394[1].jpg

昨晚拍的, 更大, 更種

IMAG5429[1].jpg

IMAG5430[1].jpg

IMAG5431[1].jpg

IMAG54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