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下午和中途爸吃過午餐回到廠房時, 我們看到花弟 + 寶寶+ money + 仔仔 + 波波 在籠子外面遊盪了...... 儍眼了~~

傻眼的原因:

1. 花弟怎麼會在籠外?  出去吃飯的時候, 我還把門關好, 要她乖乖的睡覺, 出去前, 我只留波波 -- 希望他和 寶寶 +money + 仔仔 慢慢開始相處. 慢慢交朋友............ 但是花弟??????   後來看到了 ~~ 她扯壞了籠子門, 自己走出來了 !!!!!!

2. 每隻都檢查看看, 地上也看看, 沒有血 !!!!!  沒有打過架, 沒有人受傷 !!!!!! 還好 !  意思是說: 花弟可以跟多一些狗狗相處了???

DSC04148.JPG 

相片中共有 4 隻, 寶寶 + Money + 花弟 + 波波.....................

DSC04151.JPG 

後來只好波波搬下來住, 用這個壞掉的籠子做他的睡房(這樣對他也比較好, 因為他的後腿無力, 不太能跑或是跳. 可能長期缺乏運動, 還是有其他的問題. 這個我要再觀察 ~~

看的出來, 波波對他的新房間位置也很滿意. 離地面近, 比較不會怕. 又可以讓她看見大家活動, 希望這樣也可以引起他想一起玩的感覺.

~~~~~~~~~~~~~~~~~~~~~~~~~~~~~~~~~~~~~~~~~~~~~~~~~```

4:00 我回家整理, 中途爸留守顧狗狗, 晚上 7:30 當我踏進廠房時, 那個畫面, 我更傻眼了....... 嘴吧掉了 )))))))

DSC04156.JPG 

花弟在中間, 她旁邊是一堆的狗狗............. 我快昏了 ~~ 怎麼可能 ??????

中途爸說, 對ㄚ, 都還好ㄚ, 花弟沒有兇任何一隻狗狗, 反而是其他的公狗兇他, 吠他, 想要咬他, 弟弟都沒有反擊, 也沒有生氣. 只是躲掉......

替花弟拍拍手吧 !! 她真的好棒 !! 她可以跟其他狗狗一起玩了. 說真的, 自從他開始和黑啦拉- Mico 做朋友後, 她開始頑皮了, 也變的很活潑了......... 跟當初的他, 一點都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