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想要認養喵喵的人打電話來, 說他今天晚上要來帶喵喵回家....... 我想怎麼現在才說呢. 因為今天我人在台北上課, 趕回去也不知道幾點了...

晚上上課的國中生, 看了他的功課後, 滔滔不絕的說著她學校裡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下課時間早過了, 我還是忍著聽, 一件一件的廳..... 我心裡早就快抓狂了...... 這兩隻喵喵也是從一個月大的時候來我家的, 那時三天兩頭跑醫院, 因為他們有小貓咪呼吸道鼻炎..... 連呼吸都困難. 我們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他們是不是還活著. 這樣也過了 4-5 個月 ~~

長大了, 家裡的籠子對他們來說, 真的是過小了.  天氣也慢慢的變暖了. 中途爸說帶過去吧.也可以做個大籠子給他們. 帶過去了..... 更大了, 男性器官也出來了. 4/19 也帶去結紮和植入晶片了.

10 點多, 她們到了廠房帶走了喵喵兩隻. 那時我還在車上趕著回林口, 但是回來時已經 11點了, 沒見到他們.

現在他們雖然是被去做試養, 但是就好像自己的小孩要被帶走了. 很想趕回來看他們一眼, 但是..........  只能說, 她們如能順利被認養更是幸福.

 

這是他們的爸拔, 媽咪很漂亮, 但是沒有入鏡...........

IMG0390A.jpg IMG0391A.jpg IMG0392A.jpg

IMG0393A.jpg IMG0394A.jpg

她們帶了一個超大紙箱, 中途爸也傻眼了. 跟他說會不會太大了ㄚ. 她說這樣喵喵在裡面才會有空間..... 中途爸說, 在裡面, 可能會暈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