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點多起床, 去廠房, 帶黃金毛毛去結紮車結紮. 毛毛不會去原先預定的認養家庭了, 因為我們覺得他不合格, 其實毛毛的年紀不大, 算是蠻小的. 活潑, 好動, 頑皮, 停不下來是他的本性.  希望結紮後, 他的躁動能紓緩一些. 下星期, 我會開始讓她去試試認養會場, 看能不能找到他的緣分 ~~~~~

DSC03617.JPG 

 

樂樂 和 花弟有訪客來訪 ~~ 這也是助養 "樂樂" 的姐姐......

他來看花弟和其他狗狗的互動, 也來看看樂樂是否變帥了, 是不是可以做認養了 `~

也帶了一些點心給小朋友吃 !!

DSC04263.JPG 

花弟真的很皮, 一直跳跳跳...... 雖然我們一直阻止他有 "撲人" 的動作, 但是他只要一興奮起來, 就是往人身上撲.......

我和圓荳麻都覺得, 中大型狗都不能讓她們學會 "撲人", 尤其大狗. 因為她們不知道她們的力氣有多大, 往前一撲, 成人都會往後退一步, 更何況小孩, 一定直接往後躺下. 小孩這樣不是腦震盪, 要不然就是頭破血流. 我家拉拉在他 2 歲的時候, 有一次在外面蹓狗, 看到小孩突然很興奮. 突然暴衝, 往前一撲, 小孩直接往後倒, 還好小孩沒事, 沒死, 要不然我拿什麼賠人家. 當場拉拉被我打的很慘. 因為一定要馬上教訓他.. 雖然當時好像我很兇, 打我家的拉拉, 其實我更心疼我的拉拉, 因為如果小孩真的受傷, 或是死了. 我家拉拉會被小孩的母親告, 拉拉是不是會被帶走安樂? 還是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ㄧ邊打他, 一邊又氣又很想哭出來. 後來小孩的母親看我都這樣打我家拉拉了, 他才氣沖沖的走掉......

DSC04276.JPG 

傍晚, 大頭媽咪終於出現了, 和他說話說了很多次, 大頭妹也來了一陣子了, 都沒見過大頭的媽咪. 今天終於看到了........ 也帶了朋友, 才發現, 狗界是很小的. 我竟然在醫院見過他的朋友, 還聊過天呢. 更加上, 我們還有相同的狗友 ..........

DSC04284.JPG 

她們帶了一大包的狗餅乾, 和幾包點心. 像餵魚一樣的往裡面灑, 景象還蠻壯觀的. 後來她們自己吃起了狗餅乾和雞肉片. 不知道她們是帶來給狗狗吃的, 還是帶來自己做野餐的...... ㄟ...... 

這時的大頭妹, 又變成了-- 木頭人了. 只要她踏出圍欄外面, 他是四肢著地, 尾巴貼屁股, 耳朵往後貼頭. 不敢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