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來了一隻古代妹妹 ~~ 剛好碰到一個忙碌的週末. 先把它的故事放一邊. 也利用這兩天好好的了解他的個性...... 第一次遇見古代. 我也擔心我們處理不好, 因為她們的體質特殊, 所以我也怕我們有任何的疏失.......

 

古代妹妹剛來的時候, 第一天, 先讓他進籠內休息, 也讓他先看其他狗狗玩耍. 因為也不知道他的個性, 也不敢馬上放出來讓他和大家一起玩. 怕他被咬, 又怕別人傷到他. 先讓他其慣很多狗狗一起的感覺. 像波波就是怕狗, 怕人, 怕陌生環境的小朋友. 

 

晚上洗地的時候, 我ㄧ邊拖地, 一邊會偷瞄他一下, 突然發現, 他後腿兩隻在顫抖, 一直的發抖, 我大叫一聲, 趕快叫 eddy 過來看. 中途爸看了一眼, 他說 "他沒有發抖啦 ~他是在搖尾吧 !!! 他只是沒有尾巴... "  ㄚ))))))))))))))))))))......

我忘了古代沒有尾巴. 突然看他後腿抖動, 以為他中毒了, 雙腿在懺抖. ..... 哈哈哈哈哈 ~~

 

 

 

咕咕年紀不大, 活潑, 愛動, 愛玩, 四條腿沒有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