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人怪怪的, 又有一堆瑣瑣碎碎的事要弄, 家裡和狗狗要弄的事情, 很多都還沒有弄.

廠房的狗狗, 家裡的狗狗, 一堆要洗的, 都還在排. 怎麼都覺得時間不夠用ㄚ.

還記得旺來嗎? 他的媽咪昨天給了我旺來到新照片, 在想要幫他個他自己的故事, 但是看到她媽咪幫她做的專輯, 害我都不敢弄了. 因為他做的太好了. 怎麼寫, 怎麼貼圖都沒他弄得好. ........  這兩天再想想怎麼寫吧 ...... 到時我也連結她媽咪的部落格給大家看看. 超棒的......

我跟 eddy 說, 最近把住在這裡太久的, 該有家的狗狗, 可能需要 po 國外的狗狗列表出來, 幫她們多照一些單獨照, 請我們可愛的 康康妹幫忙代 po 各大網站, 也請他有空的時候, 幫我們的狗狗們推文. 讓她們早點有個家, 不要再拖了 ~~

毛毛, 小愛, LV 家族, 樂樂, 咪咪, mico, 白白............ 都該出門了.

我和康康妹說, 我會把她們的送養故事寫一寫後傳給他, 康康妹非常好心的說 "沒問題". 他來弄網站的事情.  真是有勞康康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