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隻來這裡的狗狗, 都有他一段辛酸的往事, 他曾有的痛苦故事. 連小小朋友-- 小愛-- 也有.
目前我希望他能送養在台灣, 能再台灣找到一個不在意她腳曾受過傷的好人家, 也許他的一隻前腳沒有像其他狗狗一樣的美. 但是如果你要追上他, 你一定跑不過他 ~~
 
 
這是小愛的故事 ~~     故事由小愛的爸拔提供.
 
他是出生在桃園大園鄉…有四個兄弟姐妹…我發現他們時是在公司的宿舍門口…看到他們跑來跑去的…但是就是沒有看見他們的媽媽
所以我和一些公司的人…就負起餵他們的責任…但必竟是宿舍…鄰居也好…同事也好…有許多是不喜歡狗的…加上小狗狗喜歡亂咬東西
所以還蠻常被抗議的…
 
因為是在航空城…所以常常有許多大的貨櫃車出入附近…不辛的事情就發生了
某天休假日…我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說小愛被車撞到了…我聽到馬上就趕了過去…找了許久都沒有看到他的身影
終於在鄰居的鞋櫃下面發現了他…天啊…可憐的小愛…前肢被車輪壓到了…變的又腫又爛…還可以看到骨頭插了出來
馬上就趕快送到醫生那邊急救…醫生說有可能會要節肢…先觀察一陣子再說…
 
但不辛的事又發生了…在送小愛去醫院的隔天…其他的兄弟姐妹…不見了
我們都在猜想…應該是鄰居不知道戴到那邊去丟掉了…但由於沒有目擊者…也無從追查其他四隻的下落了
只能希望老天爺大發慈悲…讓這四個小傢伙能找到家。
 
小愛在第一家醫院住了二個星期:醫生給我的消息都是不怎麼樂觀…都是建議要節肢…
因為不願意讓他從小就不健全…加上流浪狗如果少了隻腳…很難在外面生存下來。
因為這個原因:加上第一家的住院費用太高(一天就要1200元)且治療狀況一直沒有進展
有同事就推見我去桃園一家醫院…聽說醫生很有愛心…醫術也很不錯…所以就馬上幫小愛辨了轉院
 
來到了同事推見的醫院…醫生看了一下小愛的情況…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那就是他覺得小愛根本不用節肢和住院
只需帶回去觀察和每三天換一次藥…因為小愛還小…自癒的能力還很強…(總覺得被之前那家醫院給騙了)…
但…帶回家…這個就麻煩了…因為公司宿舍沒辨法養狗…家裡目前也有三隻狗了…家人已經很反對再帶狗回來了
所以, 小愛來到了中途之家, 在這裡養傷, 也等他的緣分來臨.......
 
ps:小愛的名字由來是這樣子的
因為公司也是有很多有愛心的人…知道了宿舍有狗受傷了…大家都很慷慨且主動的樂捐…希望能治療這隻只見看過一兩次面有些甚至沒見過牠的狗狗
因為有這麼多愛心灌注在他身上…有這麼多人關心著他…所以我就幫他取名為「小愛」:希望在大家的愛心之下…他能夠找到個幸福的家…且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DSC02688.JPG 
DSC028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