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在幫狗狗洗澡和清耳朵的時候, 剛好一個廠商來訪, 她看到我用的清耳液, 他說他家的超好用 ~~

我們拿了一瓶試試看. 他說我們只要滴進去, 按摩一下耳道, 狗狗在甩頭的時候, 耳垢和耳屎會自然跟著流出來, 我們只要清外耳就可以了.

說的這麼神奇, 不試用怎麼可以. 現在我們在試用中, 明天洗狗的時候, 我再試用看看. .........如果效果不錯, 我再和大家推薦.......

他說她的公司現在要搬家了, 大瓶裝的洗毛精在做特價, 如果有誰需要, 你再和我們連絡. 我們再幫你訂.......應該不是很貴. 我也忘了多少錢了, 我們的狗狗都是用這個, 還蠻香的.........

這是清耳液 ~~  你們誰有用過?

IMG_76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