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天了, 怎麼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寫這個 "旺來專輯", 都是她媽咪害的, 她實在是把 "旺來" 專輯做的太完美了, 又漂亮, 我都不知道怎麼寫才對, 怎麼樣寫, 和呈現, 看起來就是那麼的粗操. 像是小學生和職業選手做的作品............... 誰叫我自己是電腦白痴呢? 

可是不做又覺得沒辦法讓大家分享到 "旺來" 幸福的樣子. 還是硬著頭皮寫了.......

以下是我從旺來當初的寄養媽咪那裡 "偷" 的照片.....

 

*********************************************************************

這是旺來在他認養家庭的照片, 還是不改他酷酷的臉, 酷酷的眼神 ~~~

她現在的新名字: Zoe ~~

Lolahome[1].JPG

"碰 ~~" 很酷的媽咪吧...... 超可愛的媽咪吧, 和酷酷的 旺來.....第一次, 我看到認養家庭是 巧克力色的. 兩個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家人, 一樣的色彩, 就像他生的小孩一樣....... 旺來看起來還比她媽咪更白, 更亮麗 ~~

美國照片 990511 1.JPG

先放了旺來的家庭照, 現在我們來看看當初剛從停車場那裏被救起的旺來........

DSC03555.JPG

當時的旺來, 其實只是他爸拔公司停車場的一隻流浪狗狗, 但是太親人了, 她們懷疑他當初是被棄養的, 因為它超愛跳上她爸拔的摩托車. 但是他爸拔發現她的肚子好像越來越有臃腫的樣子, ㄋㄟ ㄋㄟ也越來越明顯, ㄟ....... 做 "媽" 了.

他爸拔和一堆義工, 決定出手相救, 帶她去結紮, 還是讓他做 "單身" 貴族吧 ~~

之後 ~~ 來了我們這裡...... "等家了"

這之間, 她媽咪和爸拔很努力的幫她找家, 也跑過認養會場, 也曾有電話來說 "有興趣".......

但是 ~~  就是 "無緣" ㄚ........

DSC05203.jpg  在會場裡 ~~

她媽咪也幾乎放棄了, 也決定要 6 月時, 搬新家後, 把它帶回家, 自己養吧 ~~

同時間, 他也嚐試了國外認養管道 ~~

1.jpg   其實也等了好一陣子了 ~~

我們和她媽咪都知道, 旺來真的超親人的, 超有個性的一個 "奇女子". 真的 心中 只有 "主人", 只要主人對她的命令, "使命必達".....

任何指令, 她永遠是第一個學會, 只要教他一個人, 其它狗狗會學他. 她像是模範生.

但是因為她的 "米克斯" 品種, 沒有人願意給他一個機會試試. 她還是默默的留在中途等家.....

4 月多, 她媽咪早上才和我聊天, 下午留了一個訊息在我的 msn 上面, 說他要出國了......

才給我 4 天左右的時間, 我們要把他所有的手續辦妥, 媽呀..... 很敢耶 ~~

她的媽咪和爸拔請假, 帶她到檢疫所辦手續......

DSC00288.JPG  檢疫所門口 ~~ 她媽咪都給她穿的很花俏... 都不像她.....

DSC00549.JPG  上飛機前的照片 ~~

其實她媽咪也有幫我們拍和她的合照, 不好意思, 我和中途爸都不喜歡上版面的人. 所以我借用了她媽咪的照片........... 都是他一個人 ~~

我寫的故事, 沒有她媽咪來的棒 ~~ 照片也都是 "偷" 的.......

請看 "旺來媽咪" 的部落格...... 做的真的太好了......

http://lin921.pixnet.net/blog/post/26185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