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個狗友, 帶著她家的杜賓和長毛臘腸來找我們, 聊聊天, 順便來請 eddy 幫她們的狗狗剃毛. eddy 真的不會, 除了家裡的混雪妹被他剃光之外, 她沒有替過其他狗狗的毛. 可是狗友堅持要讓 eddy 試試看........

我看到了, 真的還蠻可愛的耶 ~~ eddy 沒有照相. eddy 說人家沒有嫌棄就不錯了...... 我個人覺得很可愛耶.

跟昨天預計的一樣, 我要洗妞妞和黑啦啦-- mico.

妞妞好像不是很常洗過澡, 她還蠻害怕的...... 一直躲. 也不敢亂動. 不太像是常洗澡的樣子.

mico 當然是很自在的讓我搓搓揉揉的洗澡了. 她真的很大一隻. 每次洗他, 我像是全身運動 ~~

圓荳姨和圓荳媽來了. 她們來看 "大寶貝" 花弟. 花弟真的是個大寶貝, 我昨天還和 eddy 說, 花弟變好胖喔. 連腰都沒了. 是不是吃太多了. 肥了一圈..........

最近又是都吃肉, 這............. 狗狗會不會到時每一隻都是 "豬"

圓荳姨和圓荳媽為了逗 "死不動" 的鬆獅妹妹玩, 故意讓花弟出來逗他 ~~

IMG_7786[1] 

妞妞吹風的時候, 很乖喔 ~~

 IMG_7799[1]

黑啦啦洗完澡後, 更黑更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