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中暑吧 ? !

星期一中午,  eddy 誤拿了我的車鑰匙, 害我沒辦法開車去廠房那裡, 聯絡了 eddy, 但是連續一個小時電話都打不通. 只好在正中午的時候走了 40 分鐘去廠房找他了...... 那時也擔心是不是有事情, 電話打不通. ..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會出汗的人, 那天我走了 40 分鐘, 只是覺得很熱, 但是也沒有什麼出汗...... 所有熱氣還留在身體裡.

當晚, 因為拉拉 和 eddy 都怕熱 ( 兩個肥仔 ), 只好開冷氣, 吹了一個晚上. 我也冷了一個晚上. 因為我超怕吹冷氣, 除非真的很熱很熱, 我也只開到 26 度, 沒多久, 我就覺得冷了. 星期二晚上, 頭好痛, 星期三, 頭痛, 頭暈, 白天一直昏睡, 中午起來幫狗狗弄吃的, 整理她們的大小便, 又昏回床上了.

2 點多, eddy 買食物回來, 她汗流浹背, 衣服都濕了, 我卻冷的吃熱粥 ~~~  eddy 看到我吃熱粥, 她說他都快熱到吐血了. ...

到了傍晚, 不得以, 我起來去上課了. 我很討厭學生請假, 自己做 "出考題, 給功課的人" 也不能亂請假..... 難過到快死了, 頭好暈 ~~還是強顏歡笑的陪小朋友上完課..... 都快吐了.  又快發燒了....... 全身發冷...

很熱的夜晚, eddy 帶我去吃火鍋, 她說要補一下, 她穿短袖, 我穿秋裝, 加上 牛仔外套 ........... 我自己都覺得丟臉 ~~

-----------------------------------------------------------------------------------------------

還好今天好多了 ~~~  喝了一晚的熱湯........ 逼出了一些些的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