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狗友救了一隻小白襪, 她說他現在很擔心他會送不出去.....  我說應該還是很多人不相信這種奇怪的傳言吧...... 這隻小白襪很可愛ㄚ ~~

 

應該是很多人看到小白襪, 都會遲疑一下下. 因為台灣有個奇怪的迷信, 狗狗穿白襪襪, 是一隻會帶厄運的動物. 我其實一直都不知道這件事, 直到後來別人告訴我這個迷信....... 尤其是尾巴上面還帶一結白的 ~~

那我家的米格魯, 不是都穿了四隻腳的小襪襪 ????? 每一隻都還帶著一結白尾巴...... 她們說, 不一樣 !! 因為這是米格魯......米格魯可以穿白襪 + 白尾巴, 其它狗狗穿了帶厄運....... 為什麼呢?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傳說, 白襪襪 + 一結白尾巴 ......帶厄運.   我自己手上也有一隻白腳底, 外加尾巴一小白點...... 她卻是一隻很可愛的小型米克斯...... 很皮, 但是真的很可愛............ 

~~~~~~~~~~~~~~~~~~~~~~~~~~~~~~~~~~~~~~~~~

 

老狗也是很多人不敢救的狗狗, 因為她們老了....... 其實年紀大的狗狗真的是很穩重, 她們沒有年輕狗狗的調皮和破壞性, 卻有著讓人很窩心的善解人意和溫柔. 對主人的依賴和親密度比年輕狗狗更濃厚.....

我喜歡狗狗 3-4 歲以上的狗狗. 尤其是女生........年紀越大, 越溫柔 ~~  連眼神都是水水的, 溫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