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候, eddy 打電話來問我何時要過去. 我說家裡的狗狗整理好了, 等一下就過去幫忙了. 我說怎麼了????? 什麼事ㄚ?

eddy 大聲說 ~~ 有一隻好大的蜘蛛啦. 站在那裡不走. 我找不到殺蟲劑, 都不能殺死牠.

我說好啦, 我換了衣服馬上就出門了. 等一下就到........

我過去了, eddy 離籠子超遠, 就是不過去. 是蠻大的一隻蜘蛛. 真為難一個超級怕蜘蛛的他了. 我也找不著殺蟲劑, 本來想把它弄到袋子裡丟掉....... 怎知被他跑了.  eddy 說, 你看跑掉了, 他沒死, 會躲起來生很多的小蜘蛛. 現在我都不知道他去哪裡了. 看到他怎麼辦?????? 很想跟他說, 你帶蜘蛛去結紮好了!!

IMG_05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