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容所志工打電話來, 他說這星期好多的狗狗都沒有任何人預約認養, 黃金拉拉米格魯一定是名單上面的頭號 "安樂"狗狗.

星期三圓荳媽和圓荳姨來這裡看狗狗. 他也給我看了內湖收容所的狗狗照片. 多到不行的拉拉黃金米格魯. 就單單米格魯就有 10 來隻吧. 拉拉也是數不清的多. 多到我都不知道該看誰了. 每一隻都帶著愁容, 好像都知道她們馬上就看不到了明天. 我也想帶出一隻拉拉妹妹, 一隻米格魯, 或是一隻黃金. 但是該是誰呢?

志工幫我選了. 早上他說我們這裡可不可以帶一隻出來中途. 能說不嗎? 說不 ~~ 也是跟一條命說 ~~ 你去死吧. 我說好, 我帶一隻, 隨你選吧. 只要是狀況可以, 不需要太多的醫療和看護的, 就選那隻吧.

如果你有這個能力, 如果你也願意幫個忙, 出手帶隻狗狗走出死牢.  當你選上一隻狗狗, 出收容所時, 請收容所幫你驗個犬溫, 如果收容所可以驗四合一, 你也請她們幫你驗一下吧.

帶出後, 先去找一個醫院做 5-7 天的隔離. 看他有沒有任合病的潛伏期. 如果你的狗狗有心絲蟲, 這個病沒有那麼難醫療, 艾莉西體, 焦蟲 (看他牙齦有沒有變慘白). 都不是絕症. 都可以很簡單的醫好. 如果你需要一些好醫生的資料, 我可以告訴你, 幫你省下醫藥費. 妞妞的心絲蟲我只花了 5000 以內, 別的醫院, 上萬呢 ~~

請你給一隻收容所狗狗活著的機會.  讓他知道明天的陽光有多燦爛, 讓她們知道夏天的陽光有多刺眼, 讓她們知道夏天在冷氣房裡的幸福. 冬天有媽咪抱抱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