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在弄飯的時候, 碰到大狗的時候, 我拿著她們的碗, 手都會酸...... 我都很想知道她們到底吃了多少阿?

晚上我拿出了磅秤, 我一定要秤一下. 想要知道她們到底一餐到底吃了多少?

~~~~~~~~~~~~~~~~~~~~~~~~~~~~~~~~~~~~~~~~~~~~

碗的重量 ~~ 半台斤  (大型犬吃的)

IMG_0593.JPG 

碗 + 飼料 + 肉 = 1.5 公斤 ~~

IMG_0596.JPG 

這是阿布 + 大寶拉拉 一餐吃的分量. 

一天兩餐. 只要 3-5 秒就吃完了喔. 不騙你 ~~ 我是沒有時間拍攝綠影. 要不然妳們看到也是覺得可怕.

目前大狗 花地, 大頭妹, 在減肥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