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和 eddy 一起去借小貨車. 這部小貨車還真有點年紀了. 她的 "必" 震器, 超強的. 我晃到腦袋都變成了爛豆花了. 我們從五股繞山路回林口到龜山. 在車上我就晃到暈過去了 ......... 一直回到廠房我才醒來.

雖說搬家, 其實 99 %都是 eddy 在搬的. 我沒能做什麼. 我搬不動. 可能搬到很累了, eddy 那天的脾氣很不好. 我就在旁邊幫狗狗洗澡. 洗了三隻, 小黑, 小白, 小米..........

昨晚搬了一車的東西, 半夜我們還去打掃和拖地. 一直到 快三點才回來.

IMG_0599.JPG 

洗了小米了.  小米剛來的時候, 身體很差, 我不敢幫牠洗澡, 以免他再度生病. 那時的他, 不能生病. 如果那時一生病. 可能會很難救回來吧.

這兩天天氣很熱, 她的身體狀況也好多了. 趕緊幫她洗個澡......

IMG_0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