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收容所志工 annie 打電話來求救. 這星期的黃金兩隻被帶走了, 一隻我帶, 一隻是我們的朋友收手相救帶走了.

可是目前兩隻拉拉 (超級親人的), 一隻米格魯, 還有兩隻狼犬, 沒有人願意帶走. 死刑的時間為: 星期三早上 8 點. 如果明天沒有人願意幫忙帶走, 星期三早上 8 點後, 就只是被抬出等火化的屍體了.

我知道所有的志工手上的狗狗都多到不行. 大家也都還是咬著牙, 撐一撐, 希望能多讓一隻狗狗活著走出死牢.

如果你可以和兩三個人一起聯合起來幫一隻狗狗, 這樣你會減少一些金錢壓力, 又可以幫到一隻狗狗. 如果妳們有一點能力, 請妳們明天一定要打給

annie. 0938-155-572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

~~~~~~~~~~~~~~~~~~~~~~~~~~~~~~~~~~~~~~~~~~~~~~~~~~~~~~`

以前我還是住在台北, 還是一個上班族的時候. 我一個包包, 一件百貨公司的衣服都可以負擔一條命了. 我現在好後悔我以前這麼的浪費. 每個月的治裝費, 化妝品, 和朋友出去喝咖啡聊是非的費用. 可能可以救好幾隻吧. 你其實現在也可以的. 一件百貨公司的衣服, 逛一次忠孝東路, 信義區, 天母商圈. 一個 LV 包包, Gucci 包包, 手錶. 是好幾條拉拉的命, 可以救出好幾支米格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