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過來後, 我們也需要加裝一些東西...... 保全系統 ~~

現在我們的廠房, 隔壁是 24 小時的檳榔攤, 等於是有人做 24 小時的看管. 而我們即將要搬去的地方, 沒有檳榔攤了, 等於沒有人看管了. 我不放心, 怕有事情 .....

和 eddy 討論過, 我們決定去加裝保全系統. 我們目前看了幾家的報價和保護措施, 應該決定用 "中興保全". 她們保的項目有 "動物 + 植物". 有了保全系統, 這樣我會比較安心.....

~~~~~~~~~~~~~~~~~~~~~~~~~~~~~~~~

我和 eddy 一直都希望我們的地方, 能有一個醫生在這裡, 我不需要常常為了狗狗感冒, 受傷, 腸胃不舒服, 千里迢迢的帶回台北就醫. 為了這件事, 我們想了很久, 也問過陽光醫生肯不肯從台北搬過來幫忙我們. 但是醫生不能來 ~~

從其他的志工那裡我們知道了一個醫生, 之前自己也沒有帶狗去嘗試過, 只是聽說這個醫生人很好. 常常跑中途之家或是私人的流浪收容中心幫狗狗醫療. 最近, 我們找了這位駱醫生過來我們廠房這裡幫狗狗打針. 因為當時我沒有開車過去, 時間緊急, 我們沒辦法丟下狗狗跑回家去開車載狗狗去醫生那裡, 他聽到後, 他說沒關係他馬上過來我們這裡. 他並沒有因為出外診而多收錢, 反而他的收費好便宜. 他幫妞妞打了一針心絲蟲的殺幼蟲針--100, 又幫 lucky 打了一針. 也順道看看她的情況--300.   

當場我們和醫生討論了希望他能過來我們這裡幫我們狗狗做醫療和看診這件事情. 其實, 我們地方夠大, 做出一個醫療間給醫生讓他幫我們的狗狗看診. 一定可以. 有自己的醫生可以馬上處理, 也可以幫我們訂我們狗狗最常用到的藥. 這樣狗狗的醫療費用能夠更低, 更方便, 更何況醫生可以出外診. 我們這樣也省時多了.  他也答應了, 任何時候, 只要我們需要他過來, 他都會來, 他說只要我們這裡幫她準備一個櫃子放藥, 冰箱冰藥劑 (預防針)給他.....

知道醫生願意過來幫忙我們, 好棒的消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