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家的又是 半夜兩點吃飯 ~~ 這幾天也真為難我們家的狗狗了...... 這幾天, 少了媽咪中間回家清理地板, 整理大小便, 給些點心. 等我們把新地方一切安頓好, 整理好, 會回到原來的生活的......

真的還是很想睡, 早上還是起個大早, 和 eddy 一起去趟醫院, 帶一隻狗狗回來....... 他被截肢了, 因為車禍 ~~ 平常愛叫的她. 自從醫院出來到現在, 完全沒聲音. .......很痛吧 ~~ 冒著雨趕回林口, 因為今天志工要幫我帶出兩支黃金來.

中午下大雨的時候, 收容所帶的 2 隻黃金來了. 一隻女生, 一隻男生. 女生是我用小豬公的名義帶的, 黃金弟弟是一個志工知道這次沒有人去預約收容所的狗狗後, 招集了一些朋友, 合力救出一隻黃金第弟來.....

因為下星期二妞妞就要去結紮了, 等他回來後休養 7 天就要到新家去了. 加上這次沒有人預約認養收容所狗狗, 還有 annie 的求救, 我決定提前帶一隻狗狗出來中途.

我和這位志工討論了很久 "隔離" 的問題, 我也和台大的醫生問過, 其它醫生說過, 自己去了解 "隔離"的方式, 志工也問了本來要去的醫院, 他還親自去查看醫院現場, 是否真的做到 "隔離", 還是只是關龍, 收住宿費?! 結果, 我們所要的" 隔離" 只是關龍而已...... 這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想我自己做隔離, 自己帶回新地方. 我們有做了兩個很大間的隔離區給她們活動. 因為還沒有完全作好, 鐵工也是下午 2-3 點才趕完, 油漆才塗上去. 兩隻就被我帶進去了.

公的叫: 巧虎

母的叫: Angel (被棄養的私人黃金種母媚妹, 9 歲, 臉已經白了一半了, 有晶片, 主人還親自說可以安樂他)--她的身世我整理後在貼上來.

下午和 eddy 去跑了幾家店, 找 ~帆布和水槽~, 這兩天每次幫狗狗們洗碗, 我都要蹲在地上, 起來後, 腿痠, 背痛, 頭暈.......因為一直還沒有時間去買水槽, 也還沒有時間去看餐車. 過這兩天吧, 等這週末所有的東西搬過來了... 我門才能去買水槽..

因為第一活動區一直還沒弄好, 下午下大雨, 預約的吊車沒辦法來, 我門的大門就一直等著吊車來才能安裝, 因為沒有完工, 就不能放狗狗出來玩. 沒有圍欄阿......狗狗也可憐的陪我門搬家, 留在房間裡, 不太能出來, 地上的鐵釘, 刀片, 會傷了狗狗的腳. 有幾隻狗狗還嚇到拉肚子, 拉了兩天了. 因為搬家. 換地方, 驚嚇過度, 沒有安全感. ...

6 點左右, 我門的第一活動的鐵門終於放上去了. 可是狗狗還是不能出來玩. 只能在住宿區跑來跑去. 還有小花的認養人也來一起跟狗狗玩. 這樣小朋友比較不無聊 ~~ 其實這兩天整天施工, 小朋友也天天看著這些工人忙上忙下的趕工, 一下子吊上天上, 一下子又在悍鐵 ~~~ 她們的眼睛也很忙的..

晚上睡前, 幫她們點了除蚤藥, 弄乾淨.

希望換新地方,  狗狗的運氣也能好一些, 早點找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